Max

【爸爸滚过来31】

很难得做了一顿大餐,几个月没好好做饭,手都有些生了。


等儿子回来的时间漫长得很,看着时钟,就在想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年龄,性别,还有社会舆论,我早就知道都是狗屁。


我一直后退的原因是,这个儿子终归不算是我的,我没有权利没有资格去拥有他的一生,我一直觉得我最后要把他还给他妈妈,一直这样觉得。


但他妈不要他了。


这样帅气可爱聪明能干会撒娇的儿子,她不要了,给我了。


我有些幸灾乐祸。


他到门口的声音我听了无数遍,他放进钥匙的声音我听了无数遍,他打开门的声音我听了无数遍,没有哪一遍,会像今天这遍这样让我深刻,让我期盼。


回来了,我看着他。


他也看着我,脱鞋子的动作顿了一下,大概是没反应过来我竟然如此正常地欢迎着他,但他还是回了句,嗯。


然后加了句,你今天收工挺早啊。


我过去接他手里的包,他顿了一下,递给我,看着我放包。


我没有表现出多么欢喜,也没有表现出多么悲伤。


他看着我,我也看着他。


我向他招手,说,快进来。


他几步走过来,低头看着我。


我伸手想触碰他的头发,软软的,触感很好,却好久没有碰过了。


他往后缩了一下,然后蹲了点,让我摸。


我和他眼睛齐平,鼻子齐平,嘴巴齐平。


我想起无数个日夜里,他看着我,叫我的名字,抓着我,抱着我的时候,他的眼睛,总是这样好看。


单单是看着,就觉得无法清醒。


我说,小孩,你才十六岁,以后可以照顾我吗?


他愣了挺久,久得我都觉得他快蹲麻小腿,他却突然径直抱起我来,说,可以,可以!


小伙子力气挺大,肌肉也挺实在嘛。


我被他的动作吓得脸一红,示意他放我下来。


他乖乖照做,但还没放手,环着我的腰。


老脸这下真的要红透了。


因为他再度蹲了点下来,亲了我一口。


想好了?

他问。


嗯,想好了。

我回。


不会反悔吧?

他皱着眉头问。


应该……

我皱着眉头回。


他脸一黑,冲着刚才亲过的地方就咬了一口,说,你敢反悔!


我捂着嘴巴,说,喔是说应该不会啦!


他还是生气,瞪着我,把应该去掉!


我:不会啦!


把啦去掉!你是演台湾偶像剧吗?!


不会……


拿出点勇气说!


不会!王俊凯你是不是有病!你是在教拍戏吗?!我……


没说下去了,因为他嘴巴一撅,眼泪迅速在眼眶里打起转转,声音很委屈——你不说这么坚定,我怕你又反悔。


本爸爸吃软不吃硬的本性被摸得透透的。


本爸爸自愿献吻给儿子,本爸爸被儿子吻了个通透,本爸爸不会说被吻了多久。


反正他回家时热乎的饭菜我们是再热了一遍。






评论(35)
热度(482)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