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凯源观察日记7】

关于自己是怎么穿越过来的,王俊凯进行了深刻细致的总结。


明明前一刻还在酒店的床上睡觉,睡得四仰八叉的,醒来就发现自己穿成这副倒霉相,和一个长得和王源一模一样的小孩坐在河边了,肚子周围还全是血。


而这个身体的主人,林惊羽,和发小张小凡一路逃命,在滚下悬崖时为了保护张小凡,自己受了重伤,要么,死了,要么,和自己一样,穿了。


死了,那就还好。


要是穿了,还正好穿在自己身上。


他不得不担心以王源的没心没肺,看不出那是自己怎么办。


但王源智商情商还是挺高的,应该看得出来吧。


不过万一他没看出来呢!


万一林惊羽对王源有这样那样的想法呢!


万一林惊羽特会骗人呢!


万一王源真信了他的邪呢!


那真是日了狗了!


总之在审问过张小凡关于林惊羽的品格啊性格啊爱好啊之类的问题后,王俊凯内心的焦躁平复了那么一点点。


但心里日了狗的想法还是没有平息。


因为身上这衣服太脏,穿在他身上,简直就是挑战他!


旁边就是河,水还挺干净的,洗吗……


不洗!


要洗就去客栈洗!


有钱吗?


张小凡摇头。


好吧,在河里洗。


大丈夫能伸能屈!


脱了衣服,穿着亵裤就扎水里去了的王俊凯才入水就打了个激灵,然后被草丛里钻出来的张小凡带着衣服一把拉出水,一路狂奔。


你你你干嘛?!


王俊凯冷得声音都在发抖。


他们追上来了!


张小凡头也不回。


艾玛卧槽,都在这儿待几个小时了,入水前不来,偏偏脱得只剩裤衩就来了!真是日了狗的反派!


两个人跑了一半,王俊凯边跑边穿上了衣服,甩甩头发,往后一看,黑压压的一片,看不清到底是人还是鬼,吓得他赶紧多跑了几步,跑到了张小凡前头。


黑漆漆的反派被越拉越远。


两个人一路狂奔出了崖底,瞧见前头有了人烟,终于暂且放了心。


王俊凯一放松,就倒了。


低血糖。


张小凡把他拖进一个老乡家里,看着老乡掐了他的人中。


疼!!!!!


醒了。


灌了杯糖水,稍微缓过神了。


【少侠好生帅气,这里是成都一个普通的村庄,老朽乃此村村长刘德华,欢迎二位!】


一个穿着古装的老头从门外走进来,拱手说道。


我帅气我知道……但这村长……刘德华……一定是我想错了……他的口音……有种谜之熟悉……字正腔圆的……好像那种三十几岁的大叔cv……


王俊凯也学着拱手,道,多谢爷爷相救,在下王俊凯。


村长拱手弯腰的动作仍维持着,继续开口,【我们村民风淳朴,一碗糖水,不足挂齿,只是……】


村长叹了口气。


还弯着腰拱着手。


只是?

王俊凯接着话。


只是近来有许多怪异之事发生,恐怕村中不能久留少侠,要是少侠可以帮我们斩妖除魔,那就感激不尽了!


诶诶!话风转这么快?!!!是给我布置任务吗?!!


不不不,我不行啊!王俊凯招着手,起身想扶起村长,却发现这个村长虽然干瘦,却怎么也抬不起他的手臂,仿佛,他是一具本就种在这里的木雕。


而且,越看他,越觉得眼熟。


王俊凯看了眼张小凡,觉得很奇怪,从见到这个和王源一模一样的人开始,到突然袭来的反派,再到保持一个动作拔也拔不出来的村长。


如果换了角度想,村长这个人,是为了布置任务而来,那和游戏里的npc不是一样的吗?!


npcnpcnpcnpcnpcnpcnpcnpcnpcnpcnpcnpcnpc


对了!!!!!!


他在穿越过来前一晚,点开了一个手机上突然弹出来的游戏!!!!!!!


他跳过的游戏介绍里,一晃而过两个少年侠客并肩而行的画面,一晃而过各种各样的人物介绍。


他玩了十几分钟,刚好玩到为了追查神秘反派的下落而跑到一个小山村的进度。


他和这个村长说过话,刚听完村长自我介绍,他就关掉游戏了!


怪不得!!!!!!!!


他是穿越到游戏里了!!!!!!






评论(17)
热度(314)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