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别影响我读书2!

隋玉没答应谈恋爱。


但道明俊凯已经当他是答应了。


总之道明俊凯的房间里,有个痴汉一直盯着别人。


隋玉翻了一页,没说话,再翻一页,没说话,还翻一页,道明俊凯想说话了,“能不能陪我?”


隋玉回答,“不能。”


时间宝贵,要看书呢。


道明俊凯一只爪子扒上来,按在无关紧要的空白处,“呐,我们去放风筝。”


听说放风筝和谈恋爱,更配哦。


而且他道明俊凯放风筝可是一把好手。


让隋玉迷倒在他的运动裤下不是梦。


隋玉回答,“不行,要看书。”


“那,看电影好不好?”


“不要。”


“打篮球?”


“不要。”


“洗澡?”


“……滚”


“啊我是说游泳!”


“……”


面对隋玉一张绯红的脸,道明俊凯很不明所以,“你现在,很热吗?”


博览群书的隋玉不太想跟他说话。


伟大的道明俊凯,感情不顺,这像话吗。


不像话。


连上天都要来当一把助攻。


“呀呀呀!隋玉!快!那里那里!有蜜蜂!啊啊啊啊啊啊啊!”


“蜜蜂,蜜蜂科,膜翅目,是一种会飞行的群居昆虫,被称为资源昆虫,一个群体一般有蜂王,雄蜂,和工蜂三种类型,具有寄生性,社会性,寡食性,多食性,单食性,我们这边主要是中华蜜蜂,简称中蜂。 ”


“不是要你科普啊!!!快让它出去!!!”


总之道明俊凯怕蜜蜂的事情,隋玉知道了。


总之道明俊凯借机抱上了隋玉。


因为不用在教室里上课了,隋玉每天都会来道明俊凯的卧室看书,安静的话,就会待一天。


但这一天,不安静了。


隋玉拿着书,一路走过来,突然听到一个女生的声音,爆发出一阵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点吵,心里不太舒服,去教室吧。


转身的动作被一个声音叫住——“隋玉!”


是领带哥。


“你就是隋玉啊。”领带哥身后站着一个高挑的女人,看起来似乎有二十来岁,穿着一身黑色中长裙,妆容精致,眉梢有几分熟悉。


她踩着高跟,几步走到隋玉面前,低头,看了又看,饶有兴致地说,“那傻小子还挺有眼光。”


然后她伸出手来,说,“你好,我是夏常熏,夏常安的姐姐。”


夏常安,谁?


隋玉愣了,被夏常熏一手拉进怀里,摸着脑袋说,“哎哟,这小身板,抱起来好舒服呀!”


“不好意思,你说的夏常安是?”隋玉提着书,脑子有些当机。


“哦!他是不是又忘记说自己的名字了?!哎呀,我就告诉他不要犯傻嘛……”夏常熏正准备叽里呱啦说一大堆的时候,一只手把隋玉拉出她怀里,伴随一个熟悉的男声——“夏常熏你干嘛呢!”


“呀,道明俊凯来了呀,”夏常熏抱肩,一脸看好戏的样子,朝隋玉努了下巴,“呐,道明俊凯,原名夏常安,嫌这个名字不够霸气,太温柔,自己在学校说自己叫道明俊凯。”


夏常安,确实温柔,跟这个张扬的人一点也不搭。


原来是姐姐,怪不得。


隋玉拿起书来,继续看。


“呀!你回来干什么?!”道明俊凯对着姐姐也是一脸的不爽。


夏常熏早就看惯了这个傻弟弟故作嚣张的样子,只对着隋玉招了招手,说,“隋玉啊,明天我在家里开派对,你一定要来哦。”


“老女人你想对他做什么?!”道明俊凯昂起下巴。


夏常熏心情再好,也不能忍受弟弟一个劲的犯蠢了,一手捏上弟弟的耳朵,扯着嗓子喊道,“给你约人啊!笨蛋!”


隋玉拿书的手一抖。


被领带哥开车接来,进了那个很大很大的门之后,隋玉就一直沉浸在书里。


领带哥在前面带路,不停地和周围的人打招呼,听起来都是些上档次的人,优雅轻柔。


进了花园之后就被一个人半环住,欣喜地对他说道,“你来了。”


“嗯。”隋玉随意应了一声。


那个人把脑袋凑过来,“怎么,不高兴吗?会不会有点吵?”


“不会。”


“待会儿就带你进去看,好吧。”


“嗯。”


“所以,现在陪我啦!”书被抽走,丢进等在一边的领带哥手里,道明俊凯换了个发型,略略向上,没那么飞扬。


隋玉被他拖进另一个花园。


靶子,弓,箭。


道明俊凯把弓箭塞进隋玉手里,“来,试试,这可是我最喜欢的运动!”


隋玉搭箭,扣弦,开弓,脱弦,一气呵成,没中。


“看吧,姿势很好,但实战经验太少,”道明俊凯趁机站到隋玉身后,把上对方的手,“所以也不能光看书,有些事,亲身体会过才知道。”


脱弦,中了。


隋玉脸色微红,竟然没想起来说什么,也没想起来哪儿不对。


等等,他篮球不是也挺好的。


不过看着道明俊凯笑得这么开心,还是不说穿了。


派对进行到一半,两个女人开始吵起来了。


隋玉坐在泳池边看书,全然没注意那两个人离自己越来越近。


道明俊凯和来宾打了招呼之后过来时,就发现那两个女人越吵越厉害,已经动起手来了,还越来越靠近隋玉。


他要去英雄救美!


“嗵——”


道明俊凯被推进了水里。


泳池边只有三个人,那两个女的傻了,隋玉也愣了。


因为天上地下超级无敌的道明俊凯竟然在水里扑腾着叫救命。


不可思议。


隋玉丢了书跳进去,把人好不容易捞上来,发现对方胸廓没起伏了。


赶过来的夏常熏指着隋玉,语气很是焦急,“快人工呼吸啊!”


不用胸外按压吗。


隋玉不是很懂,先压了起来。


没压几下,道明俊凯吐了水,看起来十分痛苦,不过没睁开眼。


“人工呼吸啊隋玉!快!”夏常熏和领带哥一脸的急迫。


那,那就,人工呼吸好了。


隋玉闭了眼睛,正要吻下去,被一个脑袋打了回去——“啊!!!!!蜜蜂!!!!!!”


刚掉进水里的道明俊凯,要接受人工呼吸的道明俊凯,胸廓没有起伏的道明俊凯,忍不住睁开眼睛,看到了蜜蜂。


反正人工呼吸没了。


夏常熏觉得这个弟弟很不争气。


白教了。


隋玉捂着被撞得生疼的额头,有点想念自己的书。


道明俊凯夏常安沉寂了半天,又跑来找隋玉。


“我们去约会吧!坐摩天轮!”道明俊凯不知道抽了哪条神经。


“不去。”隋玉翻了一页。


“你就负责跟在我后面看书,我牵着你。”


听起来很诱人。


答应了。


附近最大的那个摩天轮的老板大清早坐在摩天轮下,刚拿出了招牌,就碰上了道明俊凯和隋玉。


“至尊宝座——”道明俊凯念着上面的字,“我们要坐这个!”


隋玉抬了下眼,没说话。


“小朋友,你看字要看完啊,后面是【情侣专座:男朋友要比女朋友矮才可以坐】。”


情侣,他俩是啊。


男朋友要比女朋友矮。


就是说攻要比受矮。


他比隋玉高了半个脑袋。


老板是不是有病。


甩出一张卡来,道明俊凯说,“我买下来,我自己坐!”


老板摇头,“我不卖。”


不管,就是要坐至尊情侣宝座。


“我是下面那个,可以坐了吗?”道明俊凯理直气壮。


“什么?”


“哎呀我是受!受懂不懂!”


老板张大了嘴巴,点了点头。


两个人上去了。


坐完下来的时候,来了一对情侣,同样要求坐至尊情侣宝座,道明俊凯在一旁看好戏般抱着肩,那个男人比女人高那么多,看他们坐个屁。


男人蹲下来了,背起了女人,女人瞬间高出了男人一大截,两个人一起进了摩天轮。


道明俊凯拉着隋玉跑很快。


幸好他的隋玉还沉浸在书里。


正跑得飞快,手上传来一股力量,隋玉把他拉住,停下,手上的书在风中飘扬。


道明俊凯正要说话,被隋玉一把往下拉了点,脑袋对着脑袋,嘴唇靠上嘴唇。


隋玉亲了他。


隋玉亲了他!!


隋玉亲了他!!!


道明俊凯瞪大了眼睛,看着隋玉,对方慢慢离开他的唇,说,“跑这么快,我怎么看书?”








  凯源
评论(47)
热度(526)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