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爸爸滚过来30】

我当然没那么容易妥协。

经纪人打电话来说有个大戏,还告诉我媒体已经在胡乱猜测我的去向。

于是我就带着王俊凯一起回了国。

我送他去学校,他每天坚持骑自行车回家。

我保持距离,他无限靠近。

平静的表面下,暗流涌动,只是没有人,舍得掀开。

我贪恋着,不舍得再说开。

有时候想,不然就这样好了,自自然然地,等他长大,等他醒悟,等他度过这段荒唐岁月,等他给别人戴上头冠。

等他,再叫爸爸。

拍完今天的戏份后,我没有回家,在酒店里窝着休息。

他妈的电话就在这时打来了——喂。

阿舟?

嗯。

还好吗?

挺好的。

我……

你喜欢他吗?

你在说什么?

你不用回答,我其实,早就知道了。

……

我看得出来,你们对对方的特别,只是我一直没有往那个方向想。

阿舟,你听着,我们不会在一起的。

嗯?

我们,不会在一起……

你要放开他吗?

是。

可他已经对我说,非你不可了。

他会长大的,会明白,不是非我不可。

王源,我一直以为你比我聪明,能看清感情,所以能独善其身这么多年,没想到,你在感情这件事上,比我还笨。

如果我能再笨一点,永远不懂他的心思就好了。

不,你要懂。

嗯?

你必须懂,你没看到他为了找你疯成什么样子,没看到他跑来婚礼上闹成什么样子,你要是见过,你就懂了,他是真的很爱你,不愿意离开你。

……

他和我一样,对感情执着得要命。

可是……

我考虑了这么久,没跟你联系,真是对不起。

没有的事……

因为我还想自私一把,把你养了这么多年的儿子抢回去。
虽然只是想想。
我啊,这辈子什么都没抓住,要是当年我有一点点的勇气,也就可以做一个单亲妈妈,好好抚养他了。

那不是你的错。

是我的错,我没遇到对的人,没坚持对的事,更没好好地照顾过他。
所以啊,我本来想抢回他来的,可是一想到这么多年,是你陪着他哭,陪着他笑,我就觉得我没有资格把他抢走了。
因为,他应该陪着你。
我昨天去学校看他了,偷偷的,他放学回家的路上骑着自行车,满脸都是期待。
我本来想不通的,男人和男人之间的感情。
但看到他那个样子,我就明白了。
他该有多喜欢你啊,才能守着万分之一的希望欣喜着赶回去。
我拦住他,问他还愿不愿意和我走的时候,他让我放开,放开他,也放开你。
你也知道啊,他那么倔,说什么就是什么,所以啊,我也想通了,我放开他,他也放开我,以后清清楚楚地过日子。
所以啊,这不仅仅是他不要我了,我也不要他了。

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说,你给我把他捡走,好好养着,不用当做是给我养,去过你们的生活。

阿舟,没那么简单的,我……

你必须捡,我告诉你,你要是跟我说年龄还是社会舆论,我就打死你。

啊?

我谈过多少恋爱,整个中国都知道,刘先生也小了我八岁,背后多少人在说我我都知道,可我们的婚礼,还是受到了大部分人的祝福。

这不一样,两个男人在一起,是不会被接受的,你明白吗?

你一个大男人怎么磨磨唧唧的!你管别人怎么说呢!与其让别人舒服不如让自己舒服!我告诉你!爱了就是爱了!我儿子就是喜欢你赖着你不走了!你要是不要他了我也不会要他!你就忍心把他一个人丢在这个乱七八糟的世界吗?

我当然不忍心。

听好了,别管别人的想法,你给我乖乖养着他,知道了吗?

我……

还有什么理由吗?赶紧说!我要去产检了!

产检?

我怀上啦,赶紧挂了,电话有辐射你知不知道?!

哦哦,好。

记得和他好好的,不过要是不好,我也不管你们!

啊?

谁叫你把他教得那么凶,说什么不上我家户口本!

……

挂咯!

嗯。

要幸福。

你也是。



评论(41)
热度(474)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