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爸爸滚过来26】

不溜是傻子。


妈个鸡,被儿子告白强吻什么的,宝宝我根本没做好准备。


所以把王俊凯骗学校去住宿,再拍了几天的客串戏后,我就换了号码溜了。


之后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我都一个人在米兰呆着,偶尔出去逛逛公园商场,而外面所有的消息由我经纪人代收,戏不忙接,广告不忙拍,做好了躲个一年半载的准备。


虽然说实话,我挺心疼我没赚到的钱的。


但这样,对我们两个人都好。


因为我既不懂得怎样拒绝他,也不能接受他。


我以为我可以淡定地躲下去。


但阿舟的电话来的时候,我还是慌了。


她问我怎么换号码不跟她说一声。


我想因为你儿子在追我啊。


但嘴上只是说有点事所以换了忘了说。


她说记得带孩子去参加婚礼,她想在婚礼上向亲戚朋友正式公布她生命中最重要的四个男人。


一个,是她爸。


一个,是丈夫。


一个,是儿子。


一个,是我。


她说她向那个男人,也就是她即将结婚的对象刘先生告知了整件事,她不想瞒着他,他也很理解她。


她说,孩子可以回到她身边了。


我答应下来了。


虽然挂了电话,还是回不过神来。


我该怎么说。


阿舟,我很想还一个好的儿子给你。


阿舟,如果他清醒了,我就把一个好的儿子还给你。


但是,如果他仍然抱着那样的想法,我可能就不能还给你了。


因为,我和他,抱着一样的想法。


阿舟,我和你儿子一样,喜欢着对方。





评论(37)
热度(441)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