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爸爸滚过来25】

——离我远点儿!


——你也没结婚,我也没结婚,凑一对不正好,躲什么?


——你说的这是什么话?!我是你爸!


——你要是跟我在一起,就用不着跟那些不认识的女人磨合,我也省了往外跑的力气,就我们两个待在家里,柴米油盐酱醋茶,春夏秋冬吃西瓜。


——吃西瓜?!


——whatever,就这个意思,吃牛肉也行。


——你起开!


——你不答应,我就不起来。


——好,那我问你,你才十六岁,你能分得清亲情和爱情吗?


——对我妈,爷爷奶奶,是亲情,对你,是爱情。


——……


——我喜欢你。


——你还小,你不懂什么是真正的喜欢……


——我不是小孩子了,我想过很多次,要怎样自然地和你说开这件事情,想过,要怎么自然地让你接受,甚至想过,你要是给我一巴掌我应该怎么退后。


——别摸我脸……


——我想过一万种可能,你却在这一万个可能之外。


——什么意思?


——你害羞了,王源。


——叫爸爸。


——王源。


——叫爸爸。


——王源,你听,我叫起来是不是很顺口。


——叫爸爸。


——别挣扎了,告诉我,你的心意。


——我的心意就是你起开,滚去找个小姑娘,然后带着她回来,叫我爸爸。


——爸爸。


——嗯?


——你看,你眉头都皱起来了,还是王源好听吧?


——滚犊子,那是被你气的!


——你看着我,养到这么大的儿子,真舍得让给其他小姑娘啊?


——……


——更别说你儿子我这么高大这么好看这么有文化还这么听话这么聪明这么可爱这么智慧这么温柔这么有力气,你真的舍得啊?


——……


——况且,我又不是你真的儿子,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很清楚,我们根本没有血缘关系。


——何必呢。


——嗯?


——何必要走上那条路……


——和你走,哪条路都好。


——你现在血气方刚,正处在叛逆期,说的话可能都没有经过大脑,那条路前面的坎坷太多了,我怕你受不住。


——我知道我现在比你小,你不放心,但我是你一手带大的,你应该知道,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的。


——起来吧。


——你答应了?


——王俊凯,你十六岁了,正处在叛逆期,不让你拿的东西你恐怕会更加想要,但我也不能放任你去拿到,所以,去住宿。


——啊?


——我说,去住学校宿舍,暑假再回家告诉我,你的心意。


——那你呢?


——我会去拍戏。


——王源,这是考验对吧?我通过了,你就答应跟我在一起对不对?


——再说吧。


——那如果这能让你安心,我去。




评论(28)
热度(428)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