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红宝石蛋糕

【大家好,我是帝国阿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一!!!!!!!!!!!

俊俊!!!!!!!!

首!!!!!!!!!!!

抑制不住尖叫!!!!!

你怎么这么勤奋!!!!!!!

王俊凯!!!!!!!!!!

我的俊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刚还在想你们呢!!!

完了这一点开我的论文又要往后推了……

【今天呢,做一个蛋糕,因为下午你们小圆会有同学来家里做客。】

好贤惠!!!!!

我一时间恍惚了,这么贤惠真的是攻?!

贤惠攻!

不不不是老妈子攻(ง •̀_•́)ง

【你们够了哦。】

俊俊宠我们我们才放肆的嘛(真不要脸……)

这语气苏哭了!!!!!

求问为什么我们俊凯声音这么好听!!!!

小圆在哪儿呢?!

我想看我的小圆!!!!

【首先,我们要做的蛋糕叫红宝石蛋糕,其次,我的声音好听是天生的,然后呢,小圆不是你们的,是我的。】

233333333333

是是是是你的!!!!

我墨镜镜片碎了hhhhhhhhhhh

单身狗真没活路( •̀∀•́ )

【准备两杯原味不加糖乳酪。】

圆味😳

圆味😳

俊俊不好意思,我有点想歪😳

我也😳

你们简直污……

【……】

【一碗开心果,就这种可以随便嗑的,用搅拌机打碎,但不用太碎,这样呢,蛋糕的口感会带有果香和层次感。】

嗑233333333333

这词汇简直了哈哈哈哈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少年,嗑药吗?

少年,嗑糖吗?

【把普通的面粉倒进刚才打碎的开心果里,加砂糖,用勺子搅拌。】

就这样静静地托腮看着我们俊的小手,听着我们俊的苏音(๑• . •๑)

前面我也是🙆

加我一个🙆

🙆

就差小圆了🙆

小圆快出来给姐姐们秀个恩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葵花籽油或者菜油里,加入两个鸡蛋,加大量的糖,打蛋器搅拌好后加入刚才的乳酪和干面团,搅拌到没有干面团就好,但是也不要一直搅拌,过度了蛋糕就会干硬。 】

小圆一出现我就会被闪瞎眼2333333

秀恩爱满分的我们小圆!给我们喂糖的小圆!

哪里是喂糖!简直是给我们喂药!!!!

对对对实力晕厥!!!!

【准备好的模具里放一层牛油纸,还要刷一层牛油,防止蛋糕黏在上面,倒进去,放烤炉,一个小时。 】

就进烤炉了?!!!!

小圆还没出现呢我不要进烤炉!!!!

亚达!!!!!!!

【接下来做乳酪糖霜,倒一大杯的糖粉和几勺的乳酪,乳酪不能放太多,然后搅拌到这种稠稠的质感。 】

【等等,我接个电话。】

铃声是周杰伦的晴天!!!!!!

窒息!!!!!!!!!

城会玩!!!!!!!

以前手机铃声就是个随便的曲子吧?!!!

妈个鸡被甜懵逼了!!!!

【马上到了?】

【嗯,没事,还没好呢,要一个小时,不用,带回来吧,我先做几个简单的零嘴就好了,嗯,待会儿见。】

小圆要提前回来?!

我要看我的小圆!!!!!

【因为还需要一个小时才能好,小圆又会提前回来,所以加班啦,做什么好呢。】

什么都可以!!!

这句加班啦好可爱哦!!!!!!

妈妈为什么这个up主这么可爱!!!

【我不是可爱,是帅。】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哈哈哈哈哈哈哈眼泪笑出来了!!!!

不想当厨师的up主不是一个好段子手!!!

233333333333333

【小圆才是可爱。】

Ok好的被秀瞎了。

没眼看!!!!

【先做几个紫薯马卡龙吧,把紫薯放锅里蒸熟。】

【在蒸的时候呢,准备一下其他的,我看看还有什么材料。】

【做榴莲好了,你们小圆昨天买了一个大榴莲,现在还有一大半。】

榴莲……

完了我俊要做黑暗料理了……

我超喜欢榴莲!!!!!!

榴莲讲真,我不爱吃。

弹幕要撕逼吗2333333

来呀!!!!!!

【你们别闹。】

卧槽!!!!!!!!!!!

融化了!!!!!!!!!

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_(:з)∠)_

俊俊撩妹狂魔!!!

【说做榴莲,就做榴莲。】

倔强的俊俊!!

小圆即真理!

【先做个派,把块状黄油,低筋面粉加水,糅合成面团。 】

【揉好了,看看紫薯,也蒸熟了,拿出来凉一下。】

【预热烤箱180度,20分钟。】

【接着做派,黄油常温软化,筛入低筋面粉混合,加水,揉成面团。在模具上平铺一层,这样用擀面杖切掉边角,把边角放在一旁。挖一个榴莲,用打蛋器打成榴莲蓉,加入可可粉,细砂糖,奶油,玉米淀粉,糯米粉。把混合好的榴莲蓉倒在铺好的派里,不要太满。预热烤箱。多余的边角全部糅合成一团,再擀平整,切成长条,和编篮子一样的方式排列在派上。最后,刷一层鸡蛋液,放进预热好的烤箱里,180度,烤25分钟,烤到金黄色就好了。】

好快!!!!!!!!

好快!!!!!!!!!

看来俊俊平时真的是在宠我们!!

手法太绚烂我眼睛快不行了😭

【做完了我会在评论里把今天的甜点做法都写下来的,不用担心。】

其实我是来舔屏的,甜点什么的我这个吃货已经不知道了23333333

我也23333333

虽然事后还是想想就饿吧……

【现在把蒸好的紫薯放进碗里,倒入少量细砂糖,奶粉,混合后捏成团,用模具切出你想要的形状,然后切水果,我这里有草莓和苹果,就这两样吧,切成丁,放入中间,在上面挤沙拉酱,完成。 】

紫薯马卡龙好简单!!!!!!!

我会做这个了!!!!!!

我这个厨艺白痴终于能够get到一个能做的同款了😭

233333333333

幸好俊俊有两个烤箱吧不然怎么来得及( •̀∀•́ )

【时间到了,把宝石蛋糕取出来,用小刀插到正中间,如果……】

门铃响了!!

我圆!!!!!!!!

快去开门!!!!!

小圆!!!!!!!!

【我去开门。】

嗯!!!!!!!!!!!

你俊跑得real快233333

年轻人嘛(摸胡子说道)

派好像已经黄色了吧……

是的……

进来了进来了!我听到声音了!

有女生!!!!那个裙摆!!!

小圆的朋友嘛,女生嘛( •̀∀•́ )

【你怎么不说有女生。】

【啊,这个要说吗?】

【……】

吃醋了吃醋了!!!!!!

好戏!!!!!!!!!

【你先去招待吧。】

【哦哦。】

回来了回来了!!!!!

俊俊别伤心!!!!

也许只是同学呢!!!

卧槽卧槽那个女生刚才拉着小圆过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啊!!!!!!!!

【王源!过来!】

【怎么了?】

【过来!】

【嗯?】

【把这里的马卡龙端出去。】

【哦哦。】

还有派啊!!!!派啊俊俊!!!!

派要黑了( •̀∀•́ )

派!!!!!派!!!!!!!

俊俊肯定没做蛋糕的心思了😱

派完了……

【这把刀,插在中间,出来刀身干净,就说明做好了。】

抽刀的姿势好吓人……

肯定黑脸了( •̀∀•́ )

东亚小醋王(ง •̀_•́)ง

小圆太招人爱了,那女生牵着小圆的样子跟大姐姐似的( •̀∀•́ )

【王源!】

【嗯?】

【王源!】

【叫我干什么?Madeline还在楼上参观呢!】

【没什么,烤炉里的派熟了,端出去。】

【哦。】

【记得戴手套。】

【哦。】

【不是这样拿!算了,我来。】

【……】

【……】

【怎么黑了……】

【没事,丢了。】

【诶诶!不丢不丢!】

【难道你还要把它拿给那个Madeline吃啊?】

【啊?】

【丢了。】

【你吃醋了?】

【……】

【吧唧!】

【……】

【这样也哄不好啊,那我走了!】

【还有这边脸。】

【吧唧!】

【……】

【Madeline和我一个组的,她只是很喜欢中国文化,就
 经常跟我玩,可能性格大大咧咧的,所以你不要生气嘛,再说了,人家有男朋友。】

【那派怎么办?】

233333333333

这转移话题的能力hhhhhhhhh 

好硬2333333

【不丢,留着晚上我们俩吃。】

【糊了的吃了不好。】

【没关系,你做的嘛,都要吃掉。】

【那把糊了的都撕开再吃。】

【好。】

太宠攻了吧!!!!!!!!!

小圆男友力也可以max !!!!!!!

这对天造地设!!!!!

妈的我都要嗑晕了!!!!

😭😭😭😭😭😭😭😭😭

【那我先出去陪他们,你快出来。】

【去吧。】

【吧唧!】

【……】

【是不是又喝咖啡了,总是一股苦味!】

【待会儿吃完蛋糕就甜了。】

【流氓!】

【你亲了我,我还是流氓?!】

【出去啦!】

【去吧。】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单身狗星云已经炸裂!!!!!!!!!

全程在天上,并不需要窜天炮😱😱😱😱

我的妈呀!!!!!!!

【接下来,就是倒蛋糕,撕牛油纸,放在蛋糕座上,用乳酪糖霜,像奶油一样抹平涂在蛋糕边上,抹厚点,不用太规整。】

【红石榴对半切开,像我这样拿一半在手心里,反转,用木勺子拍打它的屁股,当然这只是一种取石榴的方法,取完红石榴后,你会看到底下有一点石榴汁,用勺子舀起来,成滴点缀在蛋糕上面,再用牙签拉花,把红石榴黏在蛋糕边上。】

好漂亮!!!!!!!!

宝石一样的石榴啊!!!

俊俊好厉害!!!!!!!

【好了没?】

【好了。】

【好漂亮!】

【不给点奖励?】

【嗯?】

【奖,励。】

亲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抱着腰亲的!!!!!!!!!

我炸成烟花了!!!!!!!!!!

身高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94)
热度(16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