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舒芙蕾

【大家好,我回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一!!!!!


 

失踪人口王俊凯!!!!!!!!


 

三十二天啊俊俊!!!!!


 

为我们俊俊承包弹幕!!!


 

帝国阿俊!!我好想你!!!!


 

王俊凯你还知道回来啊!有本事你别回来啊!!!!


 

【你们怎么知道我名字的……】


 

俊俊懵逼了哈哈哈哈!!!


 

靠心电感应啊(๑• . •๑)


 

你猜233333333333


 

是小圆喊过啊,上次收被子的时候


 

然后你不在的三十二天里,大家一致讨论了读音,觉得你应该叫王俊凯233333


 

是不是觉得我们超级厉害👍


 

【只能说见鬼……】


 

意思是蒙对了2333333


 

为自己的智商👏👏👏


 

感动😭


 

小圆呢!我要看小圆!


 

俊圆!!!!!!!!


 

【小圆在忙,回来就开学了。】


 

对了上次不是一起回家吗怎么样了俊俊!


 

求透露!


 

求!


 

求!!!!!


 

俊俊看我们!!!!


 

想知道!!!!!


 

【今天做一个巧克力舒芙蕾吧,准备一个杯子,用黄油在杯壁抹一圈,再倒少许细砂糖,旋转杯子,让砂糖沾在黄油上,倒出多余的不能沾住的糖。 】


 

俊俊不说……


 

老母亲实力想知道(ಥ_ಥ)


 

俊俊……


 

一颗八卦的心按耐不住地在跳动( •̀∀•́ )


 

快说嘛😭😭😭😭


 

宠一下我们嘛!!!!


 

【不宠,接着呢,把牛奶,淡奶油倒进锅里中火煮沸,然后拿下来,把巧克力块放进去,余温融化,搅拌,在搅拌的过程中加入可可粉,水,搅拌成糊状后放在一边。 】


 

不想看巧克力。


 

不想看牛奶。


 

不想看奶油。


 

话说点开美食直播的一群人竟然只想看八卦……


 

从物质升华到了精神(从吃的看到了八卦……)


 

八卦之魂熊熊🔥🔥


 

要看小圆!


 

等等!有什么声音?!


 

【你们小圆电话响了,等等啊。】


 

是小圆的电话!!!


 

啊啊啊啊啊啊啊!!!!


 

肯定有什么事!!!!


 

【喂,爸?】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小圆的电话俊俊在喊爸?!!!!


 

大家不用找我了,我上天了!


 

【他在楼上呢。】


 

艾玛卧槽这一副我家媳妇儿的样!


 

天了噜意思是圆爸已经认同俊俊了?!


 

感动😭😭😭😭😭😭


 

俊圆真好😭


 

【是啊,明天开学,您没记错!】


 

【谁的电话?】


 

小圆!!!!!!!


 

声音太可爱啦!!!!!!


 

好久不见!!!!!!!


 

小圆的弹幕由我承包!!!!


 

Wuli 小圆啊!!!!!!!!


 

快让姐姐抱抱!!!


 

【是爸。】


 

【他有什么事?】


 

【就是问问你具体什么时候开学,钱够不够。】


 

【那不是有你吗,他瞎担心啥!】


 

小圆有特殊的秀恩爱技巧( •̀∀•́ )


 

请不要大意地继续吧!


 

本fff团就当做没看到😱


 

本少女托腮静静地看😁


 

【爸您听见了吧,有我呢,您别老是担心,现在有我

在,他乖着呢。】


 

感动了😭


 

感受到了细水长流的温情〒_〒


 

我也想有个这样的男朋友管着我😭😭


 

还给我钱(ง •̀_•́)ง


 

【诶,我听着,好,明天我送他去,会好好吃饭好好锻炼的,嗯,您和妈也注意身体啊,按摩椅要常用,别不舍得,啊!待会儿他忙完了我让他给您打过来吧,不用了?好,哈哈,好,嗯,我知道,我会好好对他的,您放心,再见。】


 

好和谐(๑• . •๑)


 

我们俊对圆爸好好啊!


 

仿佛能看到一个放心不下儿子的爸爸在那边唠叨( •̀∀•́ )


 

感动(ಥ_ಥ)


 

今天是怎么了,眼睛湿湿的……


 

【来吧,我们接着做。】


 

额……


 

额……


 

( •̀∀•́ )


 

刚还在感动呢……


 

是俊俊实力带污了我们……


 

做小圆吧😳


 

做小圆😳


 

【用小锅盛水,煮沸后把刚才的巧克力糊放上来继续搅拌,用蒸汽融化它,直到搅拌成非常烫的流质状。 】


 

做小圆😳


 

做小圆😳


 

做小圆😳


 

【你们够了哦,三个蛋清加入一点盐,打成白色后边继续打边加入糖,打成奶油。然后在流质巧克力中加入两个蛋黄,搅拌,把刚才打好的奶油分次倒进来混合。 】


 

做小圆😳


 

我不管我要看做小圆!


 

小圆呢!


 

要小圆!


 

【……】


 

【装杯,边缘擦干净放进烤箱,开190度,13到15分钟后就可以了。 】

我们也只要13到15分钟就可以了。


 

要看😳


 

要看😳


 

你们看不起俊俊,13到15分钟这么短!!


 

【……】


 

【王俊凯!诶!电话呢!你挂了?!】


 

小圆!!!!!!!


 

T恤是怪物的头23333333


 

太可爱了吧!!!!!!!


 

小怪物超可爱!!!


 

【挂了。】


 

【我还没接呢!!!】


 

【我说等你忙完再打过去。】


 

【你就不能等等我啊!】


 

😠😠


 

生气和撒娇一样一样的😂


 

【你再打过去就好了。】


 

【可这是跨国长途啊!】


 

【王源你过来。】


 

【干……干嘛?】


 

【看来是在国内把你伺候好了,现在想上天了?】


 

【并,并没有啊!】


 

【你过来。】


 

【不要!我还有事!先上楼了!】


 

【待会儿再收拾你。】


 

我的妈呀!!!!!!


 

救命!!!!!!


 

小圆真●傲娇!


 

妈呀被秀了一脸!!!!


 

求直播收拾!!!!!


 

我要看!!!!!


 

报名直播收拾!!!!


 

收拾.av


 

妈妈我要看他俩秀恩爱!!!


 

【好了,时间到了,最后把糖粉拿出来,筛一层,用勺子在上面开一个口,塞一小坨打发好的奶油进去,就做好了。】


 

做完了?!!!!!!


 

这么快!!!!!


 

不要走!!!!不要!!!(尔康手.jpg )


 

要看!!!


 

【下线咯。】


 

不要!!!!!!


 

不要!!!!!!!!!


 

求直播收拾!!!!


 

【这个,怎么能让你们看到呢。】


 

可以的!!!!!!


 

让我们看!!!!!!!!


 

不要撩!!!!!


 

妈个鸡想看😭😭😭😭


 

(ಥ_ಥ)


 

俊俊!!!!


 

【王俊凯你继续做蛋糕吧她们想看!】


 

【我做完了。】


 

【那你再做一个嘛!】


 

【不做了。】


 

【再在下面玩一会儿嘛!】


 

【不玩了。】


 

【诶诶你别上楼来!】


 

【怎么就不能来了?】


 

【你要收拾我!】


 

【知道哪儿错了吗?】


 

【凯哥……】


 

【进去!】


 

【诶诶诶!】


 

【关门咯。】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日!!!!!!!!!


 

救命!!!!!!!!!!!!!!!


  凯源
评论(71)
热度(12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