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凯源观察日记6】

再次坐上飞机去韩国出通告的时候,林惊羽没那么紧张了,从善如流地在空姐的注视下点了餐,一份鸡排,一份猪排。


王源吃饭从来不让人省心,大概还不习惯身边不是王俊凯,对着才吃了几口就没了鸡排的鸡排饭唉声叹气。


林惊羽把自己的猪排饭推过去一点,说,你吃我的吧。


王源看了一眼,摇头,说,我不吃了。


等大家都吃过了饭,王源披着毯子,一副要睡着的样子,林惊羽就非常安静地端坐着,看着前面的椅子。


王源翻来覆去睡不着,小声对林惊羽说道,你给我唱歌吧,我睡不着。


林惊羽:啊?


王源:你给我唱首歌吧,你的声音和他很像。


林惊羽:可是我不是他,我唱了你又会哭。


王源不说话了,每次在媒体面前都声称自己八岁之后就没哭了的源哥,最近好几次红着眼睛走出房间。


看起来最坚强的是他,其实最脆弱的也是他。





这次的通告排练上很顺畅,林惊羽发挥很好,如果不是常年待在他们身边,我几乎也要以为他就是王俊凯了。


第二天才是正式演出,王源提议出去吃好吃的,于是一伙人开着车就风风火火地去了。


吃饭的过程,练习生拿手机出来自拍,还邀请王源一块拍。


要是以往,王源肯定跟着一起疯了。


但今天他只是狂吃,一刻也不停地在吃,还拉着林惊羽一块吃。


虽然表情很开心,但总觉得,不对劲。


马骏从旁边摸过来,问我,诶,他俩在你家没出事吧?


我说,没有啊,开玩笑,我可是金牌经纪人!


马骏翻了个白眼,不理我了。


王源这时候也吃撑了,走不太动的样子,伸手向胖虎喊道,我要撑死了!那个胖胖的保镖!快来背我!


胖虎说,你现在太重,我拒绝。


然后王源就飞扑过去,赖在胖虎背上,长手长脚地往上爬,嘴上还很不忿地嘟囔着,你怎么能拒绝呢!一个合格的保镖,是要经过日晒雨淋的考验的!是要受过千锤百炼的打击的!背我只是这打击中小小小小的一个!快点!不然扣你工资!


林惊羽在一边笑了起来。


任姐在包里拿出健胃消食片,递给林惊羽,说,待会儿拿给他吃,现在估计什么都吃不进去了。


林惊羽乖乖点头。


然后任姐又习惯性地开始唠叨,我说你也是,怎么不劝着他点呢,心情不好就狂吃这个毛病你又不是不知道,怎么能任由他这样伤胃呢……


林惊羽一一听进去了。


王源被胖虎背上了车,一路疾驰回酒店,进了房间就说要睡了。


我在门口叫他吃了药再睡,他在床上躺成大字形,摆手说,不,我要享受消化的过程!


所以你胃不好……


关上门就听见里头的哀嚎,王源大概在床上翻滚,说自己太撑了,太撑了,要胀死了。


林惊羽说,那你吃点药吧。


王源不要不要地叫了两声,说,你把我手机拿给我!


然后安静了一会儿,大概是拿到了手机,放了周杰伦的歌,是哪首我不太清楚。


林惊羽突然开口,我觉得你和王俊凯就像我和张小凡一样。


王源笑了,什么一样?兄弟?


林惊羽接着说,就是在的时候一起疯,不在了,就很想,想到自己觉得都有些不对劲了。


王源默了一瞬,说,是有些不对劲,没人跟我疯了。


林惊羽:你明白我说的意思,你从我一来到这个世界就很清楚我不是他,这说明你很熟悉他,熟悉到就算一模一样,你也能认出来,这和普通的兄弟是不一样的。


王源:不,我只是听出你普通话好得出奇。


……


林惊羽顿了片刻,说,但你不能否认,你做每一样事情,都不仅仅是为了让我更成功地假装成他,也是你对他的不对劲的地方,你让我感觉到,你们两个的关系,超乎寻常,不仅仅,是兄弟。


王源大概是丢了个枕头,砸在门上,闷响了一声,然后语气终于沉下来,说,你知道的太多了。


林惊羽说,没办法,太聪明,而且实在看不下去你这个样子了。


王源咕囔了声什么,说,对啦!反正我就是想他!我就是在把你当成他来虐待!我就是作死地让自己不舒服!我就是除了王俊凯的饭谁的也不要!我就是逼自己吃烤肉撑死了就不想那么多!就等他来喂糖喂药!


林惊羽说,那他呢?他有这么喜欢你?


王源哎呀哎呀地叫起来,说,不知道不知道!不许再说话!不然我就把你丢出去!


林惊羽说,你那点力气……


王源肯定在翻白眼,我能感觉到他的白眼光波。


然后他恼怒地吼道,你这个人怎么这么烦啊!滚去你的地上睡!


林惊羽说,那今天我盖什么?


王源说,毯子!自己去拿!


林惊羽问,对了,还有一件事。


王源没好气地问,还有什么事!你能不能一次性说完!!!


林惊羽说,吃药。







评论(18)
热度(370)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