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凯源观察日记5】

在我家第一天的生活相安无事。


于是第二天一早,熊孩子就来敲我的门了。


大点的熊孩子很礼貌,边大力敲门,边温声说道——快起来做饭!


小点的那个估计是用的脚,踢起来的声音很响,说的是——快点起来!不要耽误我出去玩我要吃早饭!


……


我不要!


你们赶通告我也跟着呀,大家都没睡好,好不容易回家休息几天, 还要我早起做饭!


再说我锁了门,钥匙在我这里。


除了闹一点,完全不用担心他俩能……进……来……


林惊羽手上拿着我房间的老式把手,一脸的茫然,看我以从九十度的震惊转向三百六十度的呆滞表情看着他时,赶紧解释道,我,我就是用手转了一下,转错了方向……


所以就转断了?!!!!!!!


苍天啊!!!!!!!!!!!


你几岁!!!!!!!!!!!


古代人都会武功吗?!!!!!!


门哀怨地亮出自己的小伤口。


我哀怨地看着面前两个熊孩子。


王源兴致缺缺地刨开饭,随便扒拉了两口就一脸嫌弃地看着我,说,原来还有这样的蛋炒饭……


林惊羽也扒拉了两口,没吭声,大概觉得还好。


但这已经是一个单身二十几年的宅男能够做出的最好的东西了。


炒糊的白菜你吃吗,忘记放盐的清水青菜汤你喝吗,一股子没熟的菜油味的炒胡萝卜你吃吗。


我目光呆滞。


两个孩子溜很快,少年,慢跑些,叔叔跟不上了。


很快,他俩就溜进了一家KTV。


我在门口偷听,两个人点开了一堆歌曲,能听到林惊羽一首一首地唱过来,一句一句地被王源带着,努力而坚定地学着王俊凯的唱腔。


当那些年的合唱系列响起来时,我摆摆手,制止了前来询问我干嘛的服务员,哭成了狗。


王俊凯,我好想你呀!


你快回来吧!


我也是你俩cp饭呀!


——


在河边啃着没放盐的烤鱼的王俊凯突然抖了一哆嗦,望望天,再望望张小凡,问,你是不是在心里说我坏话呢?


张小凡被他一本正经的样子吓得差点没拿稳鱼,脸上一片污黑,抬手用衣袖擦了擦,说,没,没啊!


王俊凯不太相信,毕竟这个人他不熟,就算长得很像王源,也要警惕!


话说,他家小源现在怎么样了,有没有想他啊,有没有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啊,学习认不认真啊。


张小凡看他望着天,也朝天上看了看,没看见有啥东西,就问他,惊羽,你在看什么呢?


王俊凯没反应。


张小凡就大声喊道,林惊羽!你在看什么呢!


啊?你叫我?王俊凯睁大了眼,不太明白。


是啊,张小凡也有些懵了。


我魂穿的对象和我长得一模一样?!


王俊凯有些担心了。



评论(16)
热度(3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