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便利贴之恋

小清新来一个


转学生王俊凯很受大家欢迎,在众多的友好之中,他发现班上有一个人,从来不说话,大家也很不太和他说话。


他的身上,一直放着笔和便利贴。


好像,藏着许多秘密。


抱着好奇的心态,王俊凯想靠近窥探那个人的秘密。


第一次搭讪,被篮球砸中脑袋。


第二次搭讪,差点把化学制剂倒在手上。


第三次搭讪,在公交后面摔了一跤。


王俊凯伤痕累累。


但上学的路上,那个人,王源,写了一张便利贴给他,上面的字很好看——你的裤链没拉。


额……


后来,便利贴的内容渐渐多了起来——


你能帮我带瓶脉动吗,我脚昨天崴了,好疼。


我听他们说你吃不惯食堂,学校外面那家大盘鸡最好吃。


后山那个亭子很凉快。


你自行车的轮胎没气了。


这个天气,适合吃芋圆。


明天体育课我想溜,怎么办?


我有一件和你一样的衣服,真的。


手机没电了,不能保卫我的萝卜了。


老师什么时候少布置作业,我就什么时候把一千米跑完。


我不开玩笑。


刘海不能随便撩,会变丑的!


你说我是上清华好还是北大好?


明天有事,请一天假,别想我。


才一天假,作业这么多?!


帮帮忙呗,我不想死在这堆纸里……


感谢大恩大德,请你喝奶茶!


我有时候在想,人怎么那么吵啊,从早到晚,没完没了。


你不一样,你吵得挺适当。


哎哟喂,又崴了脚。


我很重吧,放下来吧!


你是不是没见过几个人,我算最轻?!


背得很稳,奖励你一个大拇指👍


期末一到心情就不好了。


请我哈根达斯?!


去去去!!!


不是那个去!是我要去!


好吃!!!


我还是第一次来吃。


怎么说,感觉这是情侣才会来的地方,我一个人,又不会说话,不好意思。


是啊,以后靠你了。


吉他真厉害!表演超赞!


抱我是要算费用的!


再抱一次是要再算的!


你怎么还抱?!


我回家了!


没有啊,我回家给妈妈做饭!


别管我用没用感叹号,我真要回家啦!


你跟着我干什么,庆功宴不办啦?


别跟着我啦,我真回家,天都快黑了!


去哪儿?


我告诉你,牵手也要另外算。


喜欢我?有证据吗?


写的什么呀,看不出来。


我没脸红!


什么叫反正你喜欢我?!


要看我接不接受吧。


手心,给我。


不爱说话的便利贴男孩,在吉他男孩的手心里写下六个字——今天天气真好。


吉他男孩看着他,轻声回应道,嗯,适合谈恋爱。



  凯源
评论(28)
热度(721)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