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大咖红包群18

贾乃亮【年轻的滋味,想必你也尝过,啧啧啧。】 

马可【啧啧啧】 

黄晓明【啧啧啧】 

乔任梁【啧啧啧】 

王凯【啧啧啧】 

罗晋【咦……】 

蔡少芬【你萌在索什摸?】 

马可【我没尝过。】 

贾乃亮【我也】 

大张伟【我也】 

田亮【我也】 

王俊凯【……】 

王源【你们在说啥?】 

王俊凯【没啥,你到家了吗?】 

王源【到了。】 

窦骁【@王俊凯,年轻是谁?想尝。】 

田亮【233333333333】 

蔡少芬【同问,年轻是蛇?】 

黄晓明【要尝+1】 

罗晋【+1】 

乔任梁【+1】 

贾乃亮【+1】 

马可【+1】 

王俊凯【你们够!】 

王源【跟你有关系?@王俊凯】 

马可【跟你也有关系(๑• . •๑)】 

王源【啊?!】

黄晓明发了一个名为【很大的关系】的红包。 

王俊凯抢了该红包,获得368元。 

王源抢了该红包,获得255元。 

蔡少芬抢了该红包,获得165元。 

乔任梁抢了该红包,获得98元。 

罗晋抢了该红包,获得75元。 

罗晋【……】 

罗晋【老明的量越来越少……】 

贾乃亮【越来越抠!】 

黄晓明【哪有(๑• . •๑)】

大张伟【越来越软!】 

王俊凯【我们隐身哈!】 

田亮【软你大爷啊哈哈哈!!!!】

王源【好!】 

乔任梁【哈哈哈哈哈哈!】 

马可【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王凯【没人发现孩子们撤了吗?】 

杜淳【因为越来越老了嘛。】 

黄晓明【哦。】 

黄晓明【你们欺负本宝宝!】 

罗晋【嘿!歪楼了啊!现在该欺负源宝宝!】 

黄晓明【不!快来欺负我!】 

蔡少芬【你四不四傻!还求他闷欺糊你!】 

黄晓明【你说的很对,但我不听你的。】 

蔡少芬【……】 

王凯【……】 

窦骁【你竟然玩傲娇?!!】 

黄晓明发了一个名为【如果这里有一个宝宝,那只能是我】的红包。 

马可抢了该红包,获得322元。

蔡少芬抢了该红包,获得365元。 

田亮抢了该红包,获得263元。 

罗晋抢了该红包,获得265元。 

窦骁抢了该红包,获得136元。 

王凯抢了该红包,获得239元。 

窦骁【看在136块的份上,朕准了!】 

贾乃亮【不!我才是宝宝!!!】 

罗晋【只要你发红包,谁是宝宝都无所谓❤】 

田亮【+1】 

马可【+1】 

大张伟【+1】 

王凯【是的。】 

大张伟【如果我能抢到你的红包,就更+1了!】 

贾乃亮发了一个名为【我才是宝宝毕竟我有圆圆送的玩偶玩玩偶的才是宝宝不信你们看我】的红包。 

王凯抢了该红包,获得253元。

罗晋抢了该红包,获得285元。 

王源抢了该红包,获得286元。 

蔡少芬抢了该红包,获得365元。 

蔡少芬【不!宝宝还是圆圆!】 

王源【那是我送甜馨的玩偶!】

大张伟【没了……】 

贾乃亮【我先玩玩(๑• . •๑)】

蔡少芬【毕竟窝颜控!】 

贾乃亮【花痴!你这是说我不帅?!!!】 

贾乃亮发了一个名为【拿去,闭嘴】的红包。 

蔡少芬抢了该红包,获得536元。 

王源抢了该红包,获得366元。 

王俊凯抢了该红包,获得256元。 

黄晓明【实力鄙视你这种拿钱堵嘴的行为!】

蔡少芬【拿够啦!我取找我家晋哥啦!byebye各位!】

黄晓明【别走!说清谁是宝宝先啊!】 

王源【是我!!我才是货真价实的宝宝!!】 

王俊凯【是是是!!!】 

杜淳【不,源源,你不是宝宝,你是年轻,小年轻。】 

贾乃亮【年轻的滋味,只有王俊凯尝过。】 

杜淳【👏👏👏】 

王凯【👏👏👏】 

田亮【👏👏👏】 

马可【👏👏👏】 

大张伟【👏👏👏然而除了走队形啥也没干……】 

黄晓明【想看“尝年轻的滋味”☜这个直播】 

贾乃亮【裸播(๑• . •๑)】

王凯【各种姿势(๑• . •๑)】

王俊凯【污!】 

王源【不给看!】 

王俊凯【看来今天是不能好了,王源,我们下线!】

王源【即使下线了我也还是宝宝!】

王凯【不给看……】

贾乃亮【沉思.jpg】

王俊凯【对了,我也是宝宝!】

田亮【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晓明【是是是!baby凯!!】

王凯【hhhhhhhhhhhhhh】

乔任梁【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杜淳【好了好了,你俩都是宝宝!😂】

评论(60)
热度(1063)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