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凯源观察日记4】

我家住在三层,视野开阔,风景优美,空气清新。


然后,两个小孩一来,就给我关窗拉帘了,不足一百平米的小地方,瞬间狭小起来。


因为王源说怕被粉丝看到。


我窝在沙发的角落里,开着电视。


吃过外卖,林惊羽在王源偷偷摸摸的指导下进了浴室,哗哗的水声中,能听见他隐约的歌声,还真是努力。


王源摸到沙发另一头,把我的综艺节目换成了动画片。


关于王源为什么会来,这就要回溯到我们分手那天,啊不,不太对,是分开那天。


我:王俊凯你待会儿跟我去我家住几天,我有事跟你说。


林惊羽:什么事?


我:去了再说。


胖虎:诱拐儿童是要判刑的,三年以上,五年以下。


我:……


王源:我也要去!


我:你去干嘛?


王源:给你加个刑!


我:……你回家去!


王源:不!我要去!


我:你不是一个月没回家了吗?


王源:我就是要去!


我:不想你爸妈和嘟嘟啊?


王源:我要去!


我:我不会做饭的哦!


王源: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我:好……


等林惊羽顶着湿漉漉的头发出来了,王源转过去看了一眼,回来,像想起了什么似的,又转回去,站起来,问我,你吹风机在哪儿?


我指了指他身边的那个柜子。


王源拿了吹风机递给林惊羽,林惊羽接过去,一脸不明所以。


王源说,自己吹。


林惊羽重复了一遍,吹?


王源把插头插好,开了机,说,自己吹呀!


听起来有点凶。


可能是急着看这集动画片结局,也可能,是想念自力更生还照顾他的老妈子某凯了。


总之开着吹风,我听不清他们俩说没说其他什么话,但扭头去看时,发现嘴硬的小天蝎还是在给林惊羽吹头发。


为什么王俊凯不在我还是要被虐狗?


翻白眼.jpg


电视画面里,喜羊羊再次把灰太狼送上了天,吹好头发的林惊羽坐到沙发上,板正的坐姿和不苟言笑的脸,和我们的奶黄包王俊凯立马显出了差距。


严肃帅!


王俊凯,你在哪儿,再不回来,你家小天蝎就要被拐啦!


还有本经纪人!


我向林惊羽挪过去。


他瞥见了,不动声色地往另一边移。


挺聪明!


我再挪,他再移。


那个……


我一肚子问题,想好好问问他,再挪了一下,就看到他飞快地起身,两三步蹿进了房里……


啪嗒!


我擦掉脸上的灰尘,极力说服自己,就是个孩子就是个孩子不要生气不要生气你打不过他你打不过他……


夜深人静,夜黑风高。


林惊羽:谢谢你。


王源:谢我什么?


林惊羽:这个地方对我来说陌生又可怕,如果不是你,我现在不知道在哪里,所以,谢谢你。


王源:哦,不用谢我,我其实……


林惊羽:你其实怎么?


王源:没什么没什么!


林惊羽:你这一点倒和小凡很像,心里的话从来不说。


王源:你和张小凡的那个世界,是怎样的?


林惊羽:那里,想通过自己成为强者的人很多,想通过别人成为强者的人也很多,暗流涌动,危险重重。


王源:如果你来了这里,那王俊凯就会成为你?


林惊羽:应该是的。


王源:你是什么身份呢?是怎么穿过来的?


林惊羽:我只是一个弟子,在来这里之前,我刚被人……重伤导致昏迷……





——


张小凡捡到第八根柴时,愣了一下,回头看坐在河边叼根草发呆的王俊凯,越看越觉得,神奇。


明明就是重伤,从肚子上流了那么多血,都染湿了衣裳,怎么一醒就没了呢。


想不通。


而我们酷炫的中二少年大哥凯,貌似在发呆,实际上对着自己身下的帐篷,一点办法也没有。


王源,不是哥哥对不起你,是敌人太像你,还对我摸来摸去!


呜呜呜。


生气!




评论(38)
热度(483)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