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大咖红包群17

陈欧【说了这么多,你就是想睡我!】

马可【目瞪口呆.jpg】

黄晓明 【目瞪口呆.jpg】

田亮 【目瞪口呆.jpg】

乔任梁 【目瞪口呆.jpg】

王俊凯 【目瞪口呆.jpg】

王源【我装作看不懂的样子( •̀∀•́ )】

王俊凯【哈哈哈哈哈哈哈】

杜淳【……】

陈欧【刚才没注意,点错了地方……】

马可【没事,请继续(拱手.gif)】

王俊凯【我是我们淳哥睡欧大军的一员,淳哥再接再厉(ง •̀_•́)ง】

杜淳【分享自天然美少女——潘金莲如何征服西门庆之床上那些年】

王源【……】

乔任梁【要污了……】

黄晓明【源源快去写作业。】

王源【╭(°A°`)╮】

王源【我不去(ಥ_ಥ)】

王源【我要看戏!】

王俊凯【去写……】

王源【不要!每次都叫我写作业!】

王俊凯【不然呢,叫你玩游戏吗,叫你玩物丧志吗】

黄晓明【额,好像,严重了……】

贾乃亮发了一个名为【家和万事兴】的红包。

马可抢了该红包,获得355元。

贾乃亮【别吵架啊╭(°A°`)╮】

罗晋【连红包都不抢了,是真吵。】

田亮【我做个主,小凯给源源道歉。】

王俊凯【我是为他好,我又没做错。】

王源【是啊,他为我好,反正他做什么都是对的。】

王俊凯【我本来就是对的。】

王源【我本来也没做错。】

王俊凯【你……】

王源【我怎么了,打游戏怎么了,怎么就叫玩物丧志了,你还看动漫呢,你就不是玩物丧志了?!】

黄晓明【都是好孩子,一块儿长大的,都知道对方心意,怎么这就吵了呢,快跟对方说句软的,过去了,啊!】

王俊凯【晓明哥,他就是惯的。】

王源【是!我是惯的!】

贾乃亮【哎哟喂我的小祖宗哎,@王源,来跟亮亮哥私聊先!】

王源【不用,亮亮哥,我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王俊凯【……】

王源【……】

王俊凯【……】

王源【……】

王俊凯【……】

王源【……】 

王俊凯【……】

王源【……】

王俊凯【……】

王源【……】

王俊凯【……】

王源【……】

王俊凯【……】

王源【……】

王俊凯【你是不是傻?!】

王源【你才傻!】

王俊凯【我没你傻!】

王源【你最傻!】

王俊凯【好,我最傻。】

王源【……】

王俊凯【是我不对,我只是不想让你太早知道这些。】

王俊凯【别生气了。】

王源【我没生气。】

王俊凯【给你买吃的好不好?】

王源【不好。】

王俊凯【吃的都不要啊,那你想要什么?】

王源【让我想想】

王俊凯【好】

王源【你给我当女朋友,一个月。】

马可 【目瞪口呆.jpg】

田亮 【目瞪口呆.jpg】

黄晓明【baby凯?!】

王俊凯【……】

王俊凯【说真的?】

王源【是啊!】

王俊凯【我不穿女装,不化妆哈。】

王源【只是名义上叫女朋友,我叫你你得应,很简单,叫声源哥来听听。】

王俊凯【……】

王俊凯【好,源,哥。】

贾乃亮【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王源【俊俊女朋友。】

王俊凯【嗯。】

王源【女朋友。】

王俊凯【嗯……】

王源【乖,再叫一声源哥。】

王俊凯【源哥……】

田亮【不行,笑出了眼泪哈哈哈哈哈哈哈!!!】

杜淳【hhhhhhhhhhhhhhhhh】

陈欧【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哪!!!】

陈欧发了一个名为【瑞雪兆丰年,爱我小凯源】的红包。

贾乃亮抢了该红包,获得455元。

王俊凯抢了该红包,获得325元。

王源抢了该红包,获得356元。

田亮抢了该红包,获得364元。

杜淳【小凯小源,那个啥,错过家里的大雪,可不能错过你欧哥的红包呀,还有别闹别扭,看着心疼,年度安慰发给你们!两个亮亮给我滚粗去!】

贾乃亮【(ಥ_ಥ)】

田亮【(ಥ_ಥ)】

王俊凯【谢谢欧哥,谢谢淳哥。】

王源【谢谢欧哥,谢谢淳哥】

王源【发给你了,俊俊,钱保管好啊!】

王俊凯【……】

贾乃亮【我拿出来就是了!】

贾乃亮发了一个名为【!!!!】的红包。

马可抢了该红包,获得36.4元。

马可【……】

田亮【没了,36.4,我还没见过这般不知廉耻的人( •̀∀•́ )】

马可【不是说好要拿出来吗!!!】

贾乃亮【嘿,嘿,嘿。】

马可【……】

黄晓明【对了,我们两个小朋友上春晚了,来来来,哥哥给你们发红包!】

黄晓明发了一个名为【新年快乐】的红包。

贾乃亮抢了该红包,获得1000元。

王源抢了该红包,获得1000元。

王俊凯【……】

王源【……】

王源【来,俊俊,拿好。】

黄晓明【亮亮你给我吐出来……】

贾乃亮【哎呀甜馨叫我了,我要回儿童工厂了!】

黄晓明【你还儿童工厂,你个拉工厂后腿的败类!】

贾乃亮【不不不,我一定是个模范先进个人,身旁女工簇拥,走路带风。】

田亮【说到女工簇拥,@李小璐】

王俊凯【源哥,明天给你带酸奶,要吗?】

王源【可以,俊俊女朋友,今天表现好,明天给你带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好不好?】

王俊凯【……】

王源【快回答!】

王俊凯【好……】

李小璐【@贾乃亮 一天不打,你是要上房揭瓦啊?】

贾乃亮【各位我先下线了……】

黄晓明【啧啧啧】

田亮【啧啧啧】

王源【源哥要睡觉觉了,俊俊过来,私聊。】

王俊凯【哦。】

黄晓明【聊几块的?】

马可【聊几百块的?】

贾乃亮【聊整晚吗?】

罗晋【带工具吗?】

田亮【有特殊要求吗?】

乔任梁【粉色吗?】

马可【咦……】

贾乃亮【咦,乔任梁好污……】

罗晋【就是!】

乔任梁【明明你们更污好不好!!!】

黄晓明【我们说的可是纯聊天(๑• . •๑)】

罗晋【我说的是带手机电脑哦。】

田亮【我说的是继续角色扮演哦。】

乔任梁【……】

乔任梁【算你们狠!】

乔任梁已下线。


评论(112)
热度(1581)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