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凯源观察日记2】

本着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想法,被wuli马骏推进门时,我脑海中闪过无数可能,但在看到面前那两张小脸时,只问了一句,源源你刚才在车上怎么哭了?


王源把头一扭,望天花板。


王俊凯看了一眼,说,大概是想家了。


我盯着王源迅速变红的脖子和耳朵,哦,想家。


马骏在门口小声提醒我,林惊羽谁?快问!


这种情况我敢问吗!!!!!


屋子里诡异得我快要窒息了😭


王俊凯你给点表情好不好!!!!


王源你别望天花板了好不好!!!!


你们这样我觉得来偷听你们的自己真的像个怪蜀黍😭


我退了一步,说,明天早上六点起床哦!


转身,跑路,关门,一气呵成。


马骏把我压在墙上,说,叫你问,你给我跑出来!万一出什么事谁负责!


妈个鸡我也要敢问啊!!!!!!!


早上照例端着早饭,边吃边去问候两个小祖宗,大的已经起来了,想推醒小的,却不知道怎么下手,看见我来,赶紧正襟危坐。


我怎么觉得王俊凯正得不正常呢……


推醒王源是需要付出巨大的代价的,我才不干,我刨饭,说,你叫他。


王俊凯愣了一下,轻轻拍王源的后背,没反应,再重一点,说,王源,王源,起来了。


王俊凯的普通话突飞猛进啊……


王源僵了几秒钟,坐起来,睁开眼就是一脸的不爽。


这不科学啊!!!


明明王俊凯叫你你从来不会甩脸色啊!!!


还恨我一眼!!!!


宝宝心里好苦😭😭😭!!!


王源伸手,王俊凯迅速拿了衣服给套上,再给递手机,给掀开被子,递裤子。


咳咳,老妈子王俊凯,你有看到这边这只单身狗吗……


王源从善如流,甚至在进厕所时探头出来说了句,很好,表扬一下。


……


外面任姐叫我了,我掩上门,却看见王俊凯笑了一下,说,你怎么和他那么像。


和谁?


从酒店出来的时候,粉丝们又是一阵水泄不通,“安全”地把我们给挤上车才作罢。


王源坐在后座,坐得挺好,但依然使唤着王俊凯给拿零食水果,王俊凯依然逆来顺受。


……


王源拿着德芙,正准备下口,突然退出来,问王俊凯,那个,你吃不吃?


王俊凯看了他一眼,接过来,咬。


咬了一口后,倾身靠向王源,小声问道,还有吗?


王源被他突然靠近吓了一跳,有点往后退,一听这话,不太明白,问他,你还想吃哦?


王俊凯好像回味了一下,声音温柔起来,说,想给他带。


给谁带——王源问出了我的心声。


王俊凯说,张小凡。


本宝宝的内心是崩溃的……


张小凡又是谁啊😭😭😭


你俩写剧本吗😭😭😭😭


我智商低猜不出走向啊喂😭😭😭😭😭


坐上飞机后,王源自然靠窗,王俊凯自然靠王源坐。


我和马骏鬼鬼祟祟地坐到了他俩后面。


以下是他俩对话:


王源:其实一开始我以为你是王俊凯在骗我,我很想打你一顿的。


王俊凯:哦,没事,你打不过我。


王源:……


王源:你过来了,那真正的王俊凯是不是去你那边了,不会有危险吧?


王俊凯:会。


王源:……


王源:那个张小凡是你什么人?


王俊凯:是我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和你长得很像。


王源:有我这么可爱?!


王俊凯:比你可爱。


王源:……


王源:你就是这么对待金主的?!还想不想混了?!


王俊凯:……想


王源:看着你就来气!哼!点餐!


王俊凯:小二!


……


我终于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一个叫林惊羽的古代人,穿越到王俊凯身上了。



评论(44)
热度(609)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