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爸爸滚过来21】

儿子其实怕见血,从小到大都怕。

这导致十六岁的他一看到超市里摆着的各种带血的肉类都不敢直视,每次我做饭他都甩手站得老远跟我搭话。

我买了新鲜牛肉回家,往冰箱塞好后,他跟在后面,说,又买肉啊?

我说,这不是你喜欢吗。

他把下巴搁在我肩头,说,可你不是不让吃牛肉来着,猪肉羊肉都不买,买牛肉,看来你还是爱我的嘛!

我推开他的额头,说,你去玩会儿,我洗个澡就做饭。

他的额头还赖在我手心不肯下来,说,为什么要现在洗,陪我打会儿游戏好不好。

我说,吃完饭也可以打游戏,我今天出过门,感觉不舒服,先去洗澡,你自己玩,啊。

他哦了一声,自己挪到沙发前坐下,按开了电视。

我开始洗澡。

门外安安静静。

这不合常理啊,他怎么可能这么安静呢!

我洗着洗着,越来越觉得他在干什么我无法想象的事情,越来越担心,这担心在听见什么东西破碎在地上时,汹涌而出。

我扯了浴袍一裹,开门,看见儿子在那头厨房里,手上捏着一个三角形的什么东西,就冲了过去。

原来是盘子碎了。

趁我不在,傻小子自己跑到厨房想做饭给我吃,特别小心翼翼,结果还是不小心碎了盘子。

我说,幸好你没割伤手指。

说完儿子嘶了一声,把右手无名指亮出来,说,其实有。

……

妈了个巴子。

儿子不敢看,我拉着他一路走到沙发前坐下,先擦了血,再消毒,全程没听见他叫一声,包好了之后,他盯着自己的手指头,说,怎么会这样呢!王源,你看,都包成萝卜了,得请假休养个几天吧。

……

我打了他脑袋一把。

他嘿嘿笑,笑着笑着倒在我怀里。

我看着他毛绒绒的脑袋,心里顿时温暖起来,王俊凯,这世上最好的事情就是有你陪着我吧。

揉揉他的头毛,得来一手的舒适和满足。

但这舒适和满足很快被他打破了,他突然开口,说,王源,我看到你jj了。

……

暴打儿子十八式。








评论(38)
热度(401)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