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红酒香橙

【今天的直播很简单,我只做一份,材料就是桌上这几样,所以就不解说了。】

首!!!!!!!!!!

俊俊!!!!!!!!!

俊绿!!!!!!!!!!!!

小绿!!!!!!!!!!!

hello!!!!!!!!

前一千!!!!!!!!!!!!!

终于更了!!!!!等到快心碎了啊俊俊!!!!!

诶诶诶!!!!!!!开始了?!!!!!!!

真的不解说?!!!!!!!

阿俊怎么了?!!!!!

速度好快( •̀∀•́ )

俊俊发生什么事了?!!!

我来充当字母君好了(ಥ_ಥ)虽然还是很想听我们俊俊的声音(ಥ_ಥ)

红酒,切片香橙,一些香料,煮沸。

是不是和小绿闹矛盾了?!

前面你别说话……我担心你立flag……

+1

+1

+1

这么安静的直播我第一次见( •̀∀•́ )

姜饼搅碎加融化黄油,铺满模具底,压平,冷藏。

我突然想起来,小绿不太能喝酒……

所以红酒╭(°A°`)╮

是生气了吧,不然怎么会做小绿不能吃的东西!

卧槽!!!

俊俊快和小可爱和好!!!!!!

奶油奶酪,酸奶加处理过的红酒,加细砂糖,用电动搅拌器混合均匀。

我都成你俩cp粉了,怎么能分!!!!!

小绿快来撒娇!!!!!

不不不小绿快来扑倒!!!!

世上没有金戈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有,就两瓶!!!

2333333333333

妈的被前面的弹幕逗笑了!!!

怎么哪儿都有太子妃23333333333

再倒进冷藏好的姜饼黄油的混合物(?)里,放进烤箱。

弹幕少女们!!!你们歪楼了!!!!!

你们这群人还能不能好了还要不要看蓝绿了摔!

对不起_(:з)∠)_

对不起_(:з)∠)_

对不起_(:з)∠)_

俊俊在倒红酒喝!!!!!!!

完了我真的觉得他在生闷气!

阿俊我只希望你开开心心的啊😭

【咔咔!】

听到开门的声音了!

小绿!!!!!!!!!

快来拯救你男朋友啊!!!!!!!!

😭😭😭😭😭😭😭😭😭😭

他俩闹别扭比我自己失恋还揪心😭

+1

感觉我像个老妈子似的,为他俩操碎了心……

23333333333我也是

【你在直播啊?】

小绿在问诶!!!!!!

有点小心翼翼的感觉……

我真的,不希望你俩吵架啊😭

快和好吧!!!!!!!!!!

蓝绿要甜甜蜜蜜啊!!!

小绿快看我们!!!!!俊俊生气了都不说话!!!!你快安慰他啊!!!!!!

小绿快安慰俊俊!!!!!!!

俊俊心情不好了小可爱快安慰他啊!!!!!

端蛋糕出来了!!!!!!!

那是什么东西!!!!!!!!

在洒红酒糖浆的样子!!!!

【我不是故意的,那是我一个远房姐姐,要是被她看到,我会死得很惨的。】

是在外面遇到小绿的姐姐了?!!!

小绿是不是甩开了俊俊的手😭

心疼😭😭😭😭😭😭

不要怕啊你们俩这么配😭😭😭

我们支持你们啊😭😭😭

为什么要虐我😭

相爱就让他们在一起吧(ಥ_ಥ)

【你别生气了。】

😭😭😭😭

小绿好软啊😭

【我下次不会这样了。】

把手牵好啊两个小傻瓜😭😭😭

蓝绿在一起才最好看啊😭😭

【我回来的路上想了很多,既然都决定在一起了,怎么还不彻底想清楚,和家里人摊牌。】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he!!!!!!!!!!

【所以,抱我好不好,一辈子,没有ending的那种。】

!!!!!!!!!!!!!

😭😭😭😭😭😭😭😭😭😭

小绿好让人感动啊!!!!!!!!

心甘情愿被虐哭😭😭😭😭😭

【先吃蛋糕。】

╭(°A°`)╮

诶?!!!!!!!!!!!

俊俊要干什么!!!!!!!!

事情往意想不到的方向发展了╭(°A°`)╮

😭😭😭😭😭😭阿俊你不要这样!!抱抱他好不好!!

吃了……

千万不要是be😭😭😭

老身不敢看了,怕虐吐血😭

(ಥ_ಥ)

蓝绿cp求不分(ಥ_ಥ)

【这……什么蛋糕啊……怎么吃完有点晕啊……诶!诶王俊凯你抱我干嘛!】

【不是你叫我抱的吗。】

【我是……诶!我是说站着!不是公主抱啊!】

╭(°A°`)╮

╭(°A°`)╮

╭(°A°`)╮

大写的甜!!!!!!!!!!!!!!!!

救命!!!!!!!!!!!!!!!

【不喜欢啊,不喜欢就放你下来。】

【不不不!!!嘶……头好晕……】

【头晕就对了。】

【什么……意思……】

【准备好两天不下床吧,这是惩罚。】

【不……下……床……什么……意思……】

【就是,这个意思。】

亲了吧!!!!!这个姿势!!!!!

撒花!!!!!!!!!!!!!!

恭喜!!!!!!!!!!!!!!!

妈妈呀我要被吓死了😭😭😭😭😭😭

这惩罚我要来一打!!!!

太甜了我要关掉冷静一下😭







评论(64)
热度(14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