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如果大侠11】

今天我也还是聪明帅气的我。


并没有一大早睡过头发现自己掉在地上。


并没有。


老大不见了。


我到处去找,连衣裳都没来得及穿。


然后我找到他了,在厕所,他刚出来,脸上有些紧张,听见响动差点挥出一掌来,看见是我又急忙收住,大松一口气,轻轻拍在我头上,说,少他妈鬼鬼祟祟的行不行!


我才没有。


明明是你。


我盯着他,我翻白眼,我不敢说。


然后我看向他身后,男厕所一片狼藉。


老大是疯了吗。


我正想问他,他抱住我的腰,高兴地转了两圈,没放我下来,小声对我说,不过幸亏有你的三百两,我功力大增!


所以就去炸了厕所?


我有点不想认识他,我要走。


身后突然传来一个姐姐的声音,好像在喊我们,老大赶紧扛起我朝后院走了几步,再往地上一丢,和我滚成一团。


于是姐姐一来,就看到老大骑在我身上,一脸包不住的笑意,拍着我的脸问,还来吗,听不听话?!


我只有乖乖捂住自己的脸,说,听听听!




回到房间,换了干净衣裳,老大又准备出去逛逛,姐姐们跟在后头。


一进酒馆,老大说,你们不必伺候我了,去给他买些吃食和新鲜玩意,准备明日回宫。


三个姐姐应了声是,同去了。


其他姐姐还站在门外。


老大一边喝酒,一边不动声色地从桌下摸出一张纸条来,上头的字极小,他匆匆看了遍,眉目间有些沉重。


我小声问他,怎么了?


他捂住我的嘴巴,将纸条揉碎了往窗外一丢,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就把前几日藏在我身上的银票摸出来,塞在席子底下,用桌脚按住。


他近些日子总是这样奇怪。


我正这样想时,听见楼下一阵骚动,有几个人的声音尤为清楚,一个人大喊道,我就不信这等大魔头单单一人,能抵得过我们七人联手!


不好!


门外的姐姐们已经和那几个人交起手来了。


老大拉紧我,对我说,待会儿混乱起来,你就往楼上跑,会有人在那儿,你拿着我这根钗子,他就会带你走。


我就算再笨,也该知道他是要面对危险了,我不要离开他,我也可以保护他。


我拉着他的手臂,说,不要!我也可以保护你!


他一笑,摸摸我的头,说,这是策略,我们俩是困在笼子的小野兽,我把你先放出去,很快就会出来和你团聚的,乖,听话。


可我先放出去,他这只野兽会被关我们的人折磨吧。


我说,那我可不可以和你一起出去?


他摇头,门外的混乱渐渐逼近,他把钗子在我手里按实了,说,我会去找你的。


然后那几个人打进屋里,混乱中,我被老大推出去,跑出一截后,回头一看,一把锋利的刀正正砍在他的右手手臂上!


他也在此时抬头看向我,一脸焦灼地摇头。


我喊他的名字——王俊凯!


他尽力推开那个人,冲我大喊——走啊!


我真是去他妈的小野兽了!


我要往回跑,被一个人从后面拦腰一抱,施展轻功,迅速带离。


我挣扎着想下去,被他点了穴道。


我骂他,他就一言不发。


将我放到一个小院子里时,他还不解开我的穴道,转身又飞了。


我要是会武功,我就跟你干一架,个死人脸!


王俊凯不会出事吧。


一道伤口应该没事吧。


啊啊啊,那可是一道好大的伤口啊!


我越想越怕,心脏砰砰砰地跳动起来,全身血脉渐渐喷张,有什么东西正逐渐沿着血脉游走。


等那个死人脸哑巴回来,给我解了穴,就拖着我走了一天的小路,坐上小船,过了条河,到了一座山庄。


哑巴推了我一把,示意继续走。


我问他,这是什么地方?


他不说话。


我说,你不说,我不走。


他叹了口气,一把扛起我,继续走。


我骂他,你大爷啊!我有腿!会自己走!你放我下来!


然后我听见一个挺熟悉的声音响起——你放他下来吧。


我被放下来。


对方是传说中喜欢我老大的兰若教算数公子白鹿。




我,


是不是羊入虎口了。






江湖传说,八月初九,听闻大魔头兰若教教主所在,崂山七侠匆匆赶到,双方大打出手,兰若教教主王嵩伤势不重,崂山七侠丧命其手,一时各派震惊,新的除魔大会,悄悄酝酿开……






评论(10)
热度(168)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