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大咖红包群14

大张伟【穷成狗,请各位大哥大姐能不吝啬地捐点红包钱给小弟,毕竟生蛋节要到了,而本人还没找到生蛋对象😭😭😭】

贾乃亮【那么,这位选手,你的梦想是什么?】

大张伟【一切为了红包,为了红包的一切(ง •̀_•́)ง】

马可【我也要来!】

贾乃亮【那么这位选手,你的梦想又是什么呢?】

马可【从开始到未来,只为红包(比心)】

贾乃亮【两位选手的梦想都这么接近,我该如何抉择呢。】

贾乃亮【这样吧,二位表演个才艺吧,谁得到的掌声多,我就给谁发红包。】

王凯【小板凳搬好!】

王俊凯【前排!】

王源【(嗑瓜子.gif)】

大张伟【爽!爽爽爽爽!阿姨哦哦哦!阿姨哦哦哦!阿姨哦哦哦!为你哦哦哦哦!就是这个feel倍儿爽!!!】

王俊凯【……】

王源【……】

马可【补过档的我表示哈哈哈哈哈哈哈!!!】

马可【你赢了我自动退出!】

贾乃亮【没懂,再来一个。】

大张伟【皇上!皇上!你不记得了吗!你不记得十八年前的夏雨荷了吗!你说好的!要和我娘看雪看星看太阳,吟诗作画上上床,壁咚六九入洞房,金戈一瓶到天亮!你让我娘等到天亮啊皇上!她想啊!想您都想得要溢出来了啊皇上!】

贾乃亮【下一个。】

大张伟【男人的福音,女人的天堂,大保健的必备之品,不要九九八,不要六九八,只要九十八!对没错!只要九十八!金戈铁马带回家!观音坐莲图的啥!老汉推车图的啥!极致欢愉只要九十八!路过别害怕!人人买回家!】

马可【23333333333333】

王凯【卧槽太污了!!!】

王俊凯【不忍直视。】

王源【金戈是什么?】

贾乃亮【太污,下一个。】

大张伟【这不是明摆着玩我吗!!!】

大张伟【摔!】

大张伟已退出本群。

贾乃亮【╭(°A°`)╮】

王俊凯【@王源,对了,你去写作业。】

王源【╰_╯】

贾乃亮【现在的孩子真脆弱。】

黄晓明【私聊一下发个红包吧233333】

贾玲【欺负我老公!】

贾玲【不过没关系,给我发红包他就消气啦(๑• . •๑)】

贾乃亮【你走(^_^)】

陈欧【刚处理完事情,上来看一看,大家都在干嘛呢?】

贾玲【亮亮刚欺负完我老公233333】

贾玲【我——🍚🍛】

陈欧【在吃饭?】

贾玲【🙆】

陈欧【……】

王凯【😊😳😱😭】

陈欧【卧槽是玩猜谜吗!!!!】

陈欧【是拍戏?】

王凯【🙆】

陈欧【我其实不是从表情上看出来的……】

王俊凯【😁👀💻and💪】

陈欧【看电视和锻炼?】

王俊凯【🙆】

王源【😄🚶🐶🍔🍟🍰🎂🍝🍜🍧🍦🍵☕🍙🍘🍞🍛🍚🍲🍡🍣🍎🍓🍉🍊】

陈欧【什么鬼……】

陈欧【我为什么要陪你们这群人玩这个_(:з)∠)_】

陈欧【源源后面那一大堆是吃的吗_(:з)∠)_】

陈欧【我觉得自己心好累_(:з)∠)_】

王俊凯【是遛狗加逛吃啊,这么简单( •̀∀•́ )】

陈欧【到底哪里简单……我他妈差点猜他先去吃狗肉再加甜点啊喂!】

王源【抱紧我们嘟嘟╭(°A°`)╮】

王俊凯【抱紧我们小吃货╭(°A°`)╮】

杜淳【😊😳😱😭☞❤👼🏃】

陈欧【什么鬼……】

陈欧【拍完戏向爱的小天使奔跑?】

杜淳【😚】

陈欧【😳】

黄晓明【😊😳😱😭and😏🛀👙🙆❤⚡🔥🏄🔫🚀🚄】

陈欧【这他妈又是什么鬼😭】

王俊凯【泳衣是什么鬼……】

贾乃亮【老明意外暴露了什么╭(°A°`)╮】

黄晓明【那是给baby准备的!!!】

黄晓明【这都看不懂,就是洗完澡等心爱的baby换衣服然后干柴烈火子弹上膛磨好武器火车污污污污地浪起来!】

陈欧【(吐血.gif)】

贾乃亮【😊😳😱😭and🎁🚙🍛👉👸👸🏃💑🌊🎎💏🐍🐳🎉👄👏👏👏】

陈欧【我拒绝猜。】

黄晓明【看到最后的啪啪啪……】

王凯【简直直播( •̀∀•́ )】

王俊凯【@李小璐】

贾乃亮【!!!!!!!!!!!!】

李小璐【好了,大家不用等他了😊】

王俊凯【默哀。】

王源【哎。】

黄晓明【直播作死。】

马可发了一个名为【亮不作死谁作死】的红包。

贾玲抢了该红包,获得2.5元。

贾玲【……】

黄晓明【大张伟后继有人啊👏👏👏】

王俊凯【👏👏👏】

马可【👏👏👏】

王源【👏👏👏】

陈欧【👏👏👏】

评论(74)
热度(1332)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