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源宝爱吃饭10】

王源坐在床上喝奶,从插上吸管开始,嘴巴就没有离开过他的奶,还歪着身子,盯着坐在椅子上拨吉他的我。


看我干嘛。

我问他。


他不说话。


我看他嘴巴一动一动的,眼睛还一直盯着我的手,又问,你想干嘛?


他不说话。


我停下手,这家伙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啊,还不理我,我要收拾他!


我放了吉他,一脚跨上床,气势凌云,对准腰肢。


呼——


喝光了。


拦住我。


诶诶诶!不要!


现在才开口,晚了。


我继续下手。


王源拼命拦住我,口中喊道——王俊凯!喝奶不说话!说话不喝奶!这是我最近的信仰啊!


……



评论(13)
热度(225)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