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我的室友也姓王32】

星期六,两个人跑出去玩了很久,买了一堆东西。


上了拥挤的公交车时,天色也有些晚了,车上站着坐着的人大多昏昏欲睡,少数清醒的则各自玩着手机,无暇他顾。


没有座位,我和王姓室友站在一起,拉着相邻的两个拉环,提着东西,摇摇晃晃。


一下,两下,三下。


四下,五下,六下。


公交车师傅也太心急了吧,开得一抖一抖的,让我不停地撞到面向我的王姓室友怀里。


my face turned red。


😳


师傅你慢点啊喂!


再撞我的脸就要红到爆炸了!


王姓室友没有别的表示,就低头盯着我,笑。


笑个毛啊!


然后他笑不出来了。


我才发现他的裤裆竟然……顶起来了……


不是因为我不停靠近他吧……


他尴尬地咳了两下。


好像,是的。


我深呼一口气,把手里的东西慢慢提起来,遮住。


他略微粗重的呼吸渐渐响彻了我的整个大脑,让我没办法好好站住。


过了两分钟,终于到了学校后门的公交车站。


我走在他后面断后,等拐进一条没有路灯的巷子时,他突然将我拉住一把按在墙上。


我吓得结结巴巴地问他,你干,干,干,干嘛?!


他靠近我,气息暧昧温热,说,宝宝,你挑的火,得灭。


我手上东西一掉,心跳迅速爆表,这可是学校后门附近的巷子啊!随时会有人啊!


我推开他,说,回,回去再说……


他拉住我推他的手,往下,说,先灭。


然后我就穿过重重屏障,握住那个滚烫的地方,被他带着,一点一点地感受着……





评论(34)
热度(233)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