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大咖红包群13

田亮【这天冷的,我还要出门,我要控诉祖国不给南方暖气!】 


 

贾乃亮【东北的炕热得我睡不着觉啊!】 


 

田亮【你走!出门拐右!】 


 

贾乃亮【家里太温暖,并不想出门(๑• . •๑)】 


 

田亮【可把你厉害坏了,你咋不上天呢!】 


 

贾乃亮【我上天了,小璐和甜馨怎么办(๑• . •๑)】 


 

田亮【重庆帮呢!在哪儿呢!我被欺负啦!😭😭😭】 


 

蔡少芬【谁在欺胡我们重庆帮的银啊!!╰_╯╰_╯╰_╯】 


 

王源【是亮亮哥!】 


 

蔡少芬发了一个名为【拿钱走银!!!】的红包。


 

贾乃亮抢了该红包,获得700元。


 

田亮【他欺负我还给钱啊娘娘!!!】


 

贾乃亮【钱收好了!拜谢娘娘!以后馨儿出嫁,小的必定给娘娘包一个大红包!!!再见了!!!田亮!!!】


 

贾乃亮【冷死你(^_^)】


 

田亮【😭😭😭😭😭😭😭😭😭】


 

蔡少芬【是则样的,我觉得,能用钱解决的事情,就用钱,不要总想着把四情闹大,搞个大新闻嘛!】


 

王源【23333333333333】


 

田亮【你说的好有道理,我要去冷静一下(呆滞.jpg)】


 

王凯【2333333333333娘娘高招!】


 

蔡少芬【╮(╯▽╰)╭】


 

杜淳发了一个名为【趁王俊凯不在线,我要作个大死!】的红包。


 

王源抢了该红包,获得365元。


 

王凯抢了该红包,获得425元。


 

蔡少芬抢了该红包,获得322元。


 

田亮抢了该红包,获得235元。


 

马可抢了该红包,获得326元。


 

马可【坐等作死。】


 

田亮【+1】


 

王源【+1】


 

蔡少芬【作死是设么意思?】


 

王凯【@蔡少芬,娘娘,就是找死的意思。】


 

蔡少芬【杜淳为设么要找死?】


 

王凯【因为……呃……娘娘我无法解释了_(:з)∠)_】


 

杜淳【@王源,是想对你说的实话。】


 

陈欧【是的。】


 

杜淳【我们商量了好久。】


 

陈欧【是的。】


 

王源【什么实话?(歪头.jpg)】


 

田亮【两个怪蜀黍到底要对我们源宝宝做什么!】


 

杜淳【是这样的。】


 

陈欧【是这样的。】


 

王源【快说啊……】


 

杜淳【#爵迹六狗,嘟总最丑#】


 

陈欧【#我见过的狗,嘟总也最丑#】


 

杜淳【#天下众狗,嘟嘟最丑#】


 

陈欧【#泰迪是土狗,嘟嘟属真丑#】


 

杜淳【#有没有狗,比嘟嘟丑#】


 

陈欧【#要说更丑,嘟总属首#】


 

王源【╰_╯】


 

田亮【2333333333333】


 

王凯【233333333333333】


 

贾乃亮【笑!笑岔气了!源源,这我得说句公道话,我确实没见过比嘟嘟更丑的泰迪!哈哈哈哈哈哈哈!!!】


 

马可【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去!干的漂亮!】


 

王源【亮亮哥你家墩墩也不见得好看吧(生气.jpg)】


 

贾乃亮【胡说!我家墩墩漂亮多了!只要遛我家墩墩,四周的狗啊猫啊全都跑出来围观了!你看你嘟,总是一副单身狗我最吊的样,孤单寂寞冷成高岭一枝花了吧!】


 

王俊凯【(^_^)】


 

杜淳【……】


 

陈欧【……】


 

贾乃亮【小凯,你别偏袒源源,你实话告诉亮哥,嘟嘟是不是丑?不知道谁选的,这眼光简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杜淳【作死出来+个1】


 

陈欧【+1】


 

王俊凯【我选的。】


 

杜淳【……】


 

陈欧【……】


 

贾乃亮【目瞪口呆.jpg】


 

王源【他是嘟嘟妈,你们欺负嘟嘟,我没关系,我习惯了,嘟嘟也习惯了,但是你们说选嘟嘟的人眼光有问题,这……】


 

王俊凯【亮哥,下次我们一起吃个饭吧,我请。】


 

贾乃亮【哪里能让你破费呢,是吧2333】


 

田亮【继续继续,对了,上次贾乃亮趁你不在,还打击了王源的手表丑得哭。】


 

王俊凯【那,也是我选的。】


 

王源【╮(╯▽╰)╭】


 

王俊凯【陈欧哥哥,淳哥昨天晚上微信跟我说,你要是不闹脾气,是个温柔体贴的主,他肯定跟你日日笙歌,夜夜翻牌。】


 

陈欧【@杜淳 嫌我脾气不好啊,出来说话。】


 

杜淳【我没说过啊😭😭😭😭欧欧你信我啊😭😭😭】


 

王源【(嗑瓜子.gif)】


 

王俊凯【亮哥,你的墩墩肥得都要漏油了,还好意思说我嘟嘟丑,先减肥吧,这个冬天,谁瘦谁是王。(胖子不要和我说话.jpg)】


 

贾乃亮【那不是胖!那不是!!!那是可爱!!!】


 

王俊凯【重达多少斤的可爱?(冷笑.jpg)】


 

贾乃亮【十二斤……】


 

王源【赢过了我们嘟的最高记录👏👏👏】


 

贾乃亮【小璐啊!有对夫夫欺负我!😭😭😭😭😭】


 

李小璐【(嗑瓜子.gif)】


 

王凯【(嗑瓜子.gif)】


 

蔡少芬【我懂了!找死就四惹王俊凯!对不对!】


 

王凯【总结精辟!】


 

王凯【👏👏👏】


 

李小璐【👏👏👏】


 

杜淳【流着泪👏👏👏】


 

陈欧【我们俩他妈还没说完呢👏👏👏】


 

王源【给你们👏👏👏】


 

田亮【只能👏👏👏】





评论(133)
热度(17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