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两个人

认识王俊凯的第一年,王源懵懵懂懂。

认识王俊凯的第二年,王源没心没肺。

认识王俊凯的第三年,王源生了病,不算大,住进了王俊凯所在的科室。

王俊凯穿着白大褂走进来的时候,王源脸上的笑僵住了。

王俊凯一本正经地说,待会儿有个检查,什么都不用带,到医生值班室来找我。

你大爷啊,怎么住到王俊凯在的科室了!

他刚跟他闹分手啊!

他怎么就没注意看呢!

妈妈!你回来!

想死的心都有了!

但是谁叫他这么点背呢……

乖乖下了床,他穿着病员服,趿拉着拖鞋,就出了病房。

王俊凯刚才脸上没有一点表情,但相必心里还生着闷气呢,可这么大的医院这么多人呢,难道他还敢打他不成!

不可能撒!

想到这里,王源拐到那个在角落的医生值班室,鼓起勇气,敲了门。

王俊凯慢悠悠地开了门,一身白大褂干干净净,衬得整个人都英俊帅气到江直树了。

王源有点犯花痴。

但王俊凯一把把他拉了进去,咚的一声快速关了门,将他抵在墙上。

要打我!!!

王源甚至做好了挡脸的准备。

但没有巴掌。

甚至没有动静。

王源把手慢慢移开,先看到王俊凯身后右边那张床,再看到右边那个大衣柜,抬头,就是王俊凯一张没表情的脸,目光紧紧地盯着他。

【不是…检查…吗…】
他惴惴不安地问。

王俊凯看起来像是在磨牙,慢慢地起身,说,【是检查。】

王源本来想脱口而出的这个地方能检查个屁啊的话在看到王俊凯缓缓拿起一只橡胶手套的时候闭上了嘴。

看来是他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他正松了一口气,对面的医生大人看了他一眼,说,【脱裤子。】

诶!!!!!!!!!!!!!!!

脱裤子!!!!!!!!!!!!!

what. the. fuck!!!!!!!!!!

脱。

王源脱下了裤子。

王俊凯戴手套的动作很缓慢,缓慢到每一根手指都要服服帖帖,戴好了的右手灵活地舒展了几下后,用食指突然精准地按在王源的内裤上,那个最凸起的地方,吓得王源一阵激灵——【你干嘛!】

王俊凯用指尖刮了一下,带来一阵战栗后,说道,【这个,也要脱。】

这他妈真的是检查吗!!!!!

王源捂住,拉起裤子想跑。

但王俊凯的速度更快,他横在王源面前,用左手把门上的扣轻松反锁,再度把王源整个人按在墙上,强行扒下了王源下面所有的遮掩。

【我日你不是说检查吗这是检查什么!】
王源有点火了,背上的墙温度冰凉。

王俊凯从白大褂里摸出一瓶东西来,倒在右手手套上,慢条斯理地说,【是检查,检查你。】

王源心下觉得不好,果然,王俊凯倒完东西,就把自己禁锢好,右手顺着大腿根部直接朝着那个地方去了。

【王俊凯你个变态!】

在以我不变态谁变态的白大褂面前说他变态,是不会有反应的,且会有报应的。

王俊凯触到那个点上,轻轻摩擦了两下,缓缓地,旋转着进去了。

王源不可控制地发出嗯的一声,随即开始拉王俊凯的领带,恶狠狠地说,【我们他妈还没和好呢,你放开我!】

王俊凯才不管这些,探好路后,退出来,手套就丢在地上,略略抬起王源的大腿,再慢条斯理地,脱了自己的下面,轻松进入。

紧窒,除了紧窒,还有滚烫。

两个人的心跳在空气中蔓延开。

两个人的舒适浑然一体。

尽管还没和好,身体上的契合却很好,一下一下地冲击着对方。

王俊凯看着王源咬唇不让自己发出声音的样子,终于有了一点笑意,薄薄的嘴唇划过他的脸颊,凑近在他的耳边,温热的气体诉说着——【爽,吗。】

王源愤恨地看着他。

一场过后,王源的大腿处有些发红了。

王俊凯再次从白大褂里摸出一条带子来,黑色,双指宽,很长。

王源不知道他要干什么,身子却软得不能行动。

看样子他还要做,那不如去床上做个够。

【喂,去床上……】

王俊凯抬手,黑色的带子盖住王源的双眼,一片漆黑袭来后,耳边是王俊凯把带子穿到自己身后,再从腋下穿出来的细微声音。

胸前,除了那两个点清晰地感知到外面的冷空气外,被交叉起来,再穿到腰后,交叉一次,从大腿顺下来,分开,绕到大腿后。

一条长长的带子,两个头被提在王俊凯的双手里,系在王俊凯自己的脖子上。

两个人,以不同的方式成为一体。

【王俊凯……】

王俊凯把手缓缓接触到小小源身上,一点一点地往上,直摸到昂立的小小源的嘴上,堵住。

耳边再度响起他搔抓得人不能自已的声音——【不是说我变态吗,我就,变态给你看。】

王源怕了。

他俩从来没这么玩过!

卧槽!果然医生都是变态!

他俩好的时候王俊凯都他妈装的温柔吗!

他还以为他捡到一个意外!

“温柔”的意外王俊凯不仅堵住了那里,还不停地,不停地用堵住的手指,左右磨,左右磨。

想出来了!

可是被堵着出不来!

【王俊……凯……呃……】

快放开……

王俊凯顺利地把自己的东西送进去,缓慢行动着,手上还没放——【你看,早点听话,就不会这么痛苦了。】

服服服你6你6!

【我们不分,嗯?】

【嗯……】

【和我永远在一起,嗯?】

【永远……呃!在……一起……】

【不许和别人靠太近。】

【好……】

【叫出来。】

【……】

身下一紧。

【要断……了……】

杀千刀的王俊凯,变态王俊凯,呜呜呜,不许这么对他的小弟弟!

【可,也很爽,不是吗?】

爽,先放开。

王俊凯接收到他实在忍不住的扭动,才终于放开,水泄般的,全喷在他的白大褂上。

【呃……】

【宝宝,你要补偿我的白大褂了。】

王俊凯的声音听起来根本就不在意他的白大褂。

王源正要回答你给我滚,门外突然传来一个脚步声,一个女人的声音响了起来,吓得他立马噤声——【王医生!王医生!你在吗!】

王俊凯身下动作一点没停,回道,【在,怎么了?】

那女人说,【有个病人找你呢!你在哪儿呢!】

王源感受到王俊凯轻笑了一声,心知他肯定内心腹诽着什么在做爱呢之类的话。

王俊凯回道,【好,你先去,我马上过来。】

那女人迟疑了一下,然后就走了。

王源几乎是立刻软了下来。

明明有反锁门,他还是害怕她会闯进来看到他俩衣衫不整地在,在那个。

我日,那丢脸真是丢大了。

王俊凯顶到最里面,吻上那张滚烫的脸,轻点几下,说,【跟我做的时候,不要想别的,罚你来吻我。】

王源抬头,和他纠缠在一起。

王俊凯开始慢慢解开带子,黑色的带子和王源牛奶一样白的皮肤交织在一起,王源能感觉到身体里那个东西再度炙热起来。

臀,被抚摸而过。

腰,被抚摸而过。

背,被抚摸而过。

颈,被抚摸而过。

细碎的头发被王俊凯收容在手里,一点一点感受着。

王源舒服地眯上了眼。




王源,你看,我们根本分不开。

 

值班室里有热水,被洗干净后,王源自己偷偷摸摸地回了病房,谢绝王俊凯送他的提议。

坐在床上,心跳动次打次,屁股火辣辣地疼,嘴巴上也全是那个人的味道。

王俊凯,你个变态,要欺负我一辈子了😭

 

 

 

—— @中二病的浅茉茉

没错,这是我们俩刚才同流合污的脑洞,没错,是这个人。

评论(36)
热度(582)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