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草莓奥利奥

王俊凯很认真地准备了材料,很认真地清理了桌子,很认真地打开了直播,然后很认真地被弹幕刷屏吓到——

首!!!!!!!!!!!!

小可爱!!!!!!!!!

帝俊!!!!!!!!!!!!

hello!!!!!!!!!!!!!!!!

爱你!!!!!!小可爱❤❤❤❤

为小可爱而来❤❤❤❤❤❤❤

第一是我!!!!!!!!!!

求小绿出镜!!!!!!!!

来听我的小可爱!!!!!!!!!

王俊凯os:你们这群觊觎我家王源的不良女!!!!!

【大家好,我是帝国阿俊,今天要做的是草莓奥利奥,中间需要有两个小时冷藏食品时间,所以我刚才已经做好了一份放在冷藏室里。】

两份!!!!!!!!!!!

你们一起吃吧!!!!!不要在意我们!!!!!

_(:з)∠)__(:з)∠)_

小绿呢!!!!!!!

可爱绿呢!!!!!!阿俊不要把他藏起来!!!!

求可爱绿出镜!!!!!!!

恭喜俊俊成功把一大片女友粉解锁成腐粉(๑• . •๑)!

【首先,我们准备的食材有:草莓,奥利奥,黄油,牛奶,草莓酱,吉利丁粉,水。】

现在才注意到名字是草莓奥利奥!

草莓?是种上哪里的(๑• . •๑)

同前,想问。

同前,想问。

同前,想问。

王俊凯os:当然,种在该在的地方。

在王源的锁骨上下,在王源的大腿内外,在王源的腹部往下……

不好,想想就有些激荡。

他心里一激荡,手上一抖,一颗草莓顺着他倾斜的碗滚落到桌上,被一只修长白净的手轻松接住,拿起来,然后是一个还不太清醒的薄荷声线——【你怎么起这么早?】

炸了!!!!!!!!!!!!!

小可爱刚醒!!!!!!求正脸!!!!!!!

卧槽!!!!!!卧槽卧槽hjdbhdlxnhjdk!!!!!

只想看脸!!!!!!!!!

你的小草莓已上线!请扒开验货!

求验货过程!!!!!!!!!!!!

【这草莓好甜啊,可以再吃一个吗?】

【吃吧,吃完快去洗脸刷牙,不然你要迟到了。】

这老妈子的语气!@老妈子

洗脸刷牙管!迟到也管!!!!!

_(:з)∠)_

你们太甜了吧!!!!!!!!!!!!!

【就是同学聚会而已,好不容易最近你在家,我都有点不想去了,要不?】

【看你自己。】

【(王俊凯os:想陪我自然更好。)】

俊俊这语气啧啧啧……

我懂的,欲擒故纵(ง •̀_•́)ง

俊哥加油加油加油( •̀∀•́ )

我们是你坚实的后盾!!!

王俊凯看了一眼弹幕,几乎要吐血了,你大爷的,把我的行为解析出来是要怎样!!!

王源可千万别看到!!!

不然他真的会想屎……

【那我先去洗脸刷牙。】

没说去还是不去,王俊凯再次手抖,把融化的黄油倒了一半在袋子外。

……

俊俊内心伤害值max

心疼俊俊(ಥ_ಥ)

╭(°A°`)╮小可爱快回来!!姐姐承受不了你的离开!!俊俊也承受不了!!!

小可爱继续吃啊!!!!别走(尔康手)!!!

【水和吉利丁粉混匀后放进微波炉加热,然后加入草莓酱和牛奶,继续混匀。】

放东西进微波炉的时候,可以偷看一眼浴室,嗯,那个人眼睛都没完全睁开,迷迷糊糊地对着镜子刷着牙。

阿俊痴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俊俊在看那个方向是不是浴室!!!!!!!!

脑补不要停!!!!!!!!!!!

俊俊别做蛋糕了!!!!做小可爱吧!!!!!!

求画面变污!!!!!!!!!

【打个新鲜奶油,加入刚才混合好的草莓牛奶,倒入铺好奥利奥的模板里,冷藏库冷藏两个小时。 】

【洗好了。】

【取出来后撕开模板中间的模纸,奶油裱花。】

【可以给我裱一个吗?】

天使!!!!!!!这语气!!!!!!!恶魔的内容!!!!!

脑补停不下来了!!!!!!!!

我日!!!!!好高能!!!!!!

裱在那个柱状体上吗(我好污)?

快裱快裱!!!!!!!!!

人生第一次求裱!!!!!!!!!!

【……】

【我是说嘴巴里。】

我日!!!!!!!!!!!!!!!!!!!!

停不下来!!!!!!!!!!!

大写的歪!!!!!!!!!!!!!

幻肢已dhvdtjhdryuihgfdbj

双手打字以证清白!

王俊凯能明显感觉到身体下部有个地方慢慢鼓起来了,幸好桌子挡着,不会让任何人看到。

但王源能看到。

他走近了一步,张开嘴巴,小舌头灵活地卷起来,更加诱惑着面前这个人。

王俊凯提起了奶油袋,仔细裱了一朵小花在王源的舌头上,然后,一口舔了上去,另一只手揽住他的腰身将他拉近,贴紧。

卧槽!!!!!!!!!!!!!!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真º现场!!!!

贴好近我已经不能呼吸!!!!!!!

【既然你这么不能离开我,那我就不去了。】

【少废话。】

于是某个早上的直播,被up主强行断开,成为b站一大记录——虐狗记录。








评论(82)
热度(21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