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大咖红包群10

黄晓明【已焦虑出白头发……】

杜淳【有事啊老明?】

黄晓明【就是我一直想问你们的那个问题_(:з)∠)_】

贾乃亮【世上没有大保健解决不了的问题, 】

贾乃亮【如果有,】

贾乃亮【那就两次。】

王凯【👏👏👏】

窦骁【👏👏👏】

罗晋【👏👏👏】

乔任梁【👏👏👏】

杜淳【👏👏👏】

王源【大保健是喝药吗?是喝中药?】

黄晓明发了一个名为【源源你不能知道我们也不能说】的红包。

王源抢了该红包,获得322元。

王俊凯抢了该红包,获得425元。

黄晓明【孩子来了,就发红包,这是一个哥哥最后的爱(比心)】

王俊凯【谢谢晓明哥。】

王源【谢谢晓明哥(wink.动图)】

乔任梁【被戳到了萌点!!!】

窦骁【竟然发自己的表情包!有毒!!!】

马可【来,小源,马可哥哥想跟你说几句话(趴在地上吐血中……)】

贾乃亮【也就是这种程度嘛】

贾乃亮【(喷血倒下……)】

杜淳【@隔壁老王】

王凯【叫我吗( •̀∀•́ )】

王俊凯【 눈_눈】 

王俊凯【 눈_눈 】

王俊凯【 눈_눈 】

马可【( •̀∀•́ )】

王俊凯【 눈_눈 】

王俊凯【 눈_눈 】

王俊凯【 눈_눈 】

王凯【哦,不是(擦汗中……)】

王俊凯【 눈_눈 】

陈欧【上面源源的wink动图真可爱!快来给陈欧哥哥抱一抱!】

杜淳【欧欧……】

王俊凯【(^_^)】

杜淳【我救不了你……】

王俊凯【(^_^)】

王俊凯【(^_^)】

王俊凯【(^_^)】

罗晋【这群吃枣药丸。】

王俊凯【(^_^)】

王俊凯【(^_^)】

王俊凯【(^_^)】

王源【好啦,小凯,我不发了你快停(๑• . •๑)】

王俊凯【哼哼……】

马可发了一个名为【感谢大哥放过我们_(:з)∠)_】的红包。

罗晋抢了该红包,获得255元。

杜淳抢了该红包,获得366元。

贾乃亮抢了该红包,获得132元。

王源抢了该红包,获得320元。

王俊凯抢了该红包,获得263元。

黄晓明【明天大家就又全员中相聚了,吃饭约起啊!】

马可【你请客❤】

贾乃亮【你请客❤】

黄晓明【……】

田亮【看到饭,来一发】

田亮【你请客❤】

杜淳【我已经不在了,你们好好聚】

杜淳【不过老明记得欠下我一顿(比心)】

陈欧【我也(比心)】

王俊凯【我们两个未成年,什么钱也没有,只能给你比一个❤】

王源【同上❤】

黄晓明发了一个名为【我只是一个宝宝!!!!】的红包。

王凯抢了该红包,获得23元。

王源抢了该红包,获得36元。

王俊凯抢了该红包,获得43元。

马可抢了该红包,获得35元。

贾乃亮【老明越来越抠了(挖鼻孔)】

黄晓明【 눈_눈 】

陈欧【对了,阿淳,双十二快到了,我公司这边会很忙,这段时间都不回家,你自己好好拍戏啊(๑• . •๑)】

杜淳【(ಥ_ಥ)】

陈欧【等忙过这阵,】

马可【就跟你做爱做的事(๑• . •๑)】

王凯【23333333333】

杜淳【马可,你过来(^_^)】

马可【我只是说出了你的心愿,爱你哟(比心)】

陈欧【……】

陈欧【再聚。】

杜淳【那我打电话你要接!】

黄晓明【啧啧啧】

王源【(๑• . •๑)】

王俊凯【(๑• . •๑)】

陈欧【好】

杜淳【那我要是拍完戏了来找你,你要有空!】

马可【啧啧啧】

乔任梁【啧啧啧】

王凯【哎哟喂这恋爱的气息╮(╯▽╰)╭】

窦骁【求你们私聊=_=】

陈欧【好】

杜淳【不行!我今晚过去一趟!】

陈欧【嗯?!】

陈欧【喂!杜淳!!!】

马可【痴心汉深夜赴聚美只为再见心上人一面】

黄晓明发了一个名为【想到了,就去做(๑• . •๑)】的红包。

王俊凯抢了该红包,获得633元。

乔任梁抢了该红包,获得366元。

王源抢了该红包,获得456元。

罗晋抢了该红包,获得432元。

马可抢了该红包,获得365元。

王俊凯【……】

乔任梁【做……】

黄晓明【(ฅ>ω<*ฅ)】

马可【(扶墙呕吐中……)】

王凯【任何不萌的东西恶意卖萌,国家都应该定个罪吧(转身呕吐……)】

贾乃亮【等老明请我们TFBOYS吃过饭,我们就把他拉黑!🍀】

王俊凯【🍀】

王源【2333333333】

王源【🍀】







黄晓明【不明白大家今天都聚在一起吃饭为什么还低头看群……】

贾乃亮【在乱发红包啊他们】

黄晓明【怪不得,我没仔细看!】

黄晓明【等我!】

乔任梁发了一个名为【今天的我,依然是最帅的粉色】的红包。

王俊凯【……】

王源抢了该红包,获得366元。

马可抢了该红包,获得233元。

罗晋抢了该红包,获得432元。

乔任梁【哥哥帅不帅,源源?】

王源【帅!能多发几次就更帅了!】

乔任梁【(不好意思中……)】

王俊凯【 눈_눈 】

罗晋发了一个名为【今天小爷开恩】的红包。

贾乃亮抢了该红包,获得533元。

王源抢了该红包,获得436元。

王俊凯抢了该红包,获得456元。

黄晓明抢了该红包,获得425元。

窦骁抢了该红包,获得365元。

马可【大张伟!!!!!】

大张伟【(๑• . •๑)】

马可【你拦住我抢红包的手做什么!!!!!】

大张伟【呐,我们弃权帮嘛,就是要竭尽全力,帮助大家,合力建设一个美好社会嘛!】

大张伟【不用谢(ฅ>ω<*ฅ)】

马可【……】

马可【我日】






评论(44)
热度(1394)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