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大咖红包群9

——来自【单身狗私聊群】

罗晋【说实话每天被他们这些情侣虐我不服吧。】

窦骁【+1】

王凯【+1】

乔任梁【+1】

罗晋【我觉得我们要反击!】

窦骁【+1】

王凯【+1】

乔任梁【+1】

罗晋【现在列出最过分的那一对!】

窦骁【王俊凯王源!】

王凯【王俊凯王源!】

乔任梁 【王俊凯王源!】

罗晋【好的!我有一个计划,整他们两个,干不干!】

窦骁【干!】

王凯【干!】

乔任梁【干!】

罗晋【我们分别去私群里的人,待会儿看到我发红包都不要抢,我在里面放0.01元,给他们两个抢(冷笑中……)】

窦骁【红包的名字要叫个响亮的!】

王凯【叫叔叔的关爱怎么样(๑• . •๑)】

乔任梁【不错不错!】

窦骁【我已经行动起来了!】

王凯【已联系田亮,杜海涛,杜淳,陈欧,马可。】

窦骁【已联系黄晓明,所有女的,还有贾乃亮夫妇。】

乔任梁【差不多了吧。】

罗晋【那几个小的我也已经联系了,没遗落谁吧?】

窦骁【开干!】

王凯【开干!】

乔任梁【开干!】








——来自【全员加速中红包群】

乔任梁【@王源,源源在吗?今天在哪儿呢?】

王源【在的,任梁哥哥,今天在横店拍戏呢,好累啊,但是特别好玩!】

罗晋【拍诛仙吗?】

王源【是啊。】

王凯【我看到你的定妆照了,是帅的!】

王源【哈哈,谢谢王凯哥哥!】

窦骁【对了你不是和王俊凯一起拍吗,他人怎么现在不在线?】

王源【他现在在看番,没上微信。】

罗晋【为了庆祝你们正式演出,我给你俩发红包,叫他上线来拿╮(╯▽╰)╭】

窦骁【👏👏👏】

乔任梁【👏👏👏】

王凯【👏👏👏】

王源【哈哈哈,谢谢罗晋哥哥,我马上叫他(๑• . •๑)】

王俊凯【来了,罗晋哥哥。】

罗晋发了一个名为【来自叔叔的关爱】的红包。






大张伟抢了该红包,获得0.01元。

大张伟【……】

罗晋【漏了上面这个人……我……】

王俊凯【看到一群单身叔叔在群里要给我们发红包,我就迟疑了。】

王俊凯【果然,】

王俊凯【总有刁民想害朕。】

王源【差点就下手了,幸好被你拦住了(ಥ_ಥ)】

王俊凯【我们不跟他们聊!】

王俊凯【再见!】

王源【我要跟你们绝交!】

王源【一天!】

王源【哼!】

窦骁【……】

乔任梁【……】

王凯【……】

田亮【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贾乃亮【为你们惋惜,玩不过小孩子。】

大张伟【有人看到我吗(迎风流泪中……)】






评论(156)
热度(1519)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