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来自王俊凯的碎碎念

穿这双鞋不能穿袜子,知道吗?


你再不早点睡明天就起不来咯。


喝点水,不然待会儿口渴,又要开一会儿车才能到。


上车慢一点,别又撞到头。


在车上躺好,小心别摔下来。


待会儿下车跟紧我。


拉我书包。


别怕。


终于见到飞机了吧,待会儿就可以取口罩了,现在先不急。


要坐里面还是外面?


你做里面就不要太翻,不然就把胖虎放在你旁边。


好啦,起飞了,安全带系好没?


小心脑袋!


笨蛋!


不服就摔跤。


反正你赢不了我。


好了,到了就来,现在不行。


吃什么?


鸡腿饭?那我要一个鸡腿饭一个牛肉饭,谢谢。


快吃,别弄来弄去。


好好吃饭!


想吃牛肉,呐,吃。


鸡腿啃完。


不行。


啃不完就不准玩。


这才像话嘛。


我不是你的老妈子!


我是你大哥,说你怎么了,别人想听都听不到!


而且就算我是老妈子,我也是最帅的老妈子!









  凯源
评论(34)
热度(8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