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我的室友也姓王31】

和隔壁院系打篮球赛,我和王姓室友都被选上了。


我打前锋,在对方的防守下如鱼得水,连进几个。


然后对方变换策略,让一个胖子处处禁锢我的行动。


妈的!


我灵巧地避开胖子,他恼羞成怒,手臂一张,将我掼倒在地。


我因为惯性摔出了好大一截,起来的时候小腿上已经一片擦伤,疼得说不出话来。


王姓室友从场边冲了上来。


裁判喊了停。


王姓室友先查看了伤口,问我,怎么样,去医务室吗?


他知道我为了这场比赛练习的拼命,自然不想因为受点小伤而错过我们的胜利。


我摇头,嘶了一声,说,带我去旁边。


就是坐着看,我也要看到最后。


王姓室友看着顺着我小腿流下来的血,皱了眉,但还是什么都没说,把我扶到了旁边。


然后就是他上场。


他本来就比我厉害,一点。


上场之后对方派了两个人拦他。


我紧张得都忘记了自己的伤,揪着心脏给他支招——后面!!王俊凯!!!小心左边!!!


他不负我所望,以30比17的分数虐哭对方。


那个胖子可能也有些愧疚,一下场就朝我的方向走来。


但王姓室友更快,他几步奔过来,将我抱起,脸色沉重,脚下飞快,说,好了,现在可以去医务室了吧。


我不顾身后一群目瞪口呆的群众,把头埋进了他的胸前。







评论(19)
热度(236)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