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大咖红包群7】

李小璐【你们一群大老爷们儿聊得挺欢啊!】

罗晋【嫂子好!】

王凯【嫂子好!】

马可【嫂子好!】

乔任梁【嫂子好!】

陈欧【嫂子好!】

王源【嫂子好!】

贾乃亮【+1】

杜淳【楼上实力作死╮(╯▽╰)╭】

李小璐【……】

李小璐【私聊,@贾乃亮】

马可【实力围观】

贾乃亮发了一个名为【我们小璐最漂酿我要爱她一辈纸(——来自刚被罚跪的亮亮)】的红包。

王源抢了该红包,获得852元。

罗晋抢了该红包,获得365元。

乔任梁抢了该红包,获得365元。

马可抢了该红包,获得435元。

陈欧抢了该红包,获得235元。

杜淳抢了该红包,获得456元。

杜淳【欧欧你不是没上线吗!!!居然不回我消息!!】

陈欧【你他妈话太多了-_-#】

马可【233333333333】

贾乃亮【233333333】

乔任梁【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俊凯发了一个名为【今天心情真好】的红包。

马可抢了该红包,获得235元。

贾乃亮抢了该红包,获得245元。

王凯抢了该红包,获得232元。

乔任梁抢了该红包,获得123元。

窦骁抢了该红包,获得345元。

黄晓明【小凯你一个小孩子发什么红包!给我存着!】

贾乃亮【就是!】

马可【那亮亮你为什么还抢-_-#】

罗晋【亮亮实力不要脸……】

乔任梁【+1】

窦骁【+1】

王凯【+1】

陈欧【上面三个也不要脸……】

杜淳【所以这里只有我和欧欧是要脸的(๑• . •๑)】

贾乃亮【你们欺负我!我跟馨爷告状去了!哼!】

罗晋【所以小凯为什么发红包,我似乎嗅到了什么不一样的味道……春天要到了吗……】

贾乃亮【跪着等直播虐狗大会(๑• . •๑)】

乔任梁【亮亮够!你又不是单身!!!抱紧马可窦骁!】

马可【滚犊子吧,我脱单了(ง •̀_•́)ง】

窦骁【目瞪口呆.jpg】

王源【不许说!】

贾乃亮【围观!】

马可【围观!】

陈欧【围观!】

乔任梁【把朕的瓜子拿来!】

窦骁【楼上分我一把!】

乔任梁【楼上接好!】

王俊凯【不跟你们说,说了他要生气-_-#】

黄晓明发了一个名为【孩子长大了由不得叔叔听八卦了】的红包。

王俊凯抢了该红包,获得756元。

王源抢了该红包,获得65元。

王凯抢了该红包,获得325元。

贾乃亮抢了该红包,获得425元。

马可抢了该红包,获得233元。

王源【小凯最好了!】

王源【发错了……】

马可【又私给小源了……】

乔任梁【窒息……】

杜淳【我不想输,但不得不输,高手啊_(:з)∠)_】

李小璐【看看人家@贾乃亮!】

贾乃亮【私你了璐璐!】

李小璐【……】

黄晓明发了一个名为【王俊凯你不讲我们以后拒绝发红包】的红包。

大张伟抢了该红包,获得12元。

贾乃亮抢了该红包,获得12元。

马可【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杜淳【是的同晓明哥!】

乔任梁【+1】

王凯【+1】

罗晋【+1】

李小璐【楼上三个够,你们仨从来没发过红包好吗!】

王凯【嫂子(ಥ_ಥ)】

乔任梁【嫂子(ಥ_ಥ)】

罗晋【嫂子(๑• . •๑)】

李小璐【……】

贾乃亮【媳妇别理他们!】

陈欧发了一个名为【我只是签了几个字感觉又被世界抛弃了】的红包。

王源抢了该红包,获得756元。

王俊凯抢了该红包,获得563元。

罗晋抢了该红包,获得456元。

马可抢了该红包,获得256元。

窦骁抢了该红包,获得452元。

贾乃亮抢了该红包,获得32元。

贾乃亮【……】

贾乃亮【寒风飘逸洒满我的脸……】

贾乃亮【说好的三百六十度安全防侧漏呢!】


马可【实力运气不行╮(╯▽╰)╭】

黄晓明【杜淳把陈欧按住,我要先问小凯-_-||】

杜淳【遵命!】

王俊凯【@王源,你还要红包吗,不要我就不说(๑• . •๑)】

王源【……】

王源【我先下线!】

王源【你自己说!】

马可【好期待(ง •̀_•́)ง】

王俊凯【是这样的。】

罗晋【拿爆米花来!!!】

窦骁【好紧脏(ง •̀_•́)ง】

王俊凯【昨天晚上我们俩在闹】

贾乃亮【……】

黄晓明【你们别刷!我怕我看掉了!!!】

李小璐【就是!!!】

贾乃亮【@李小璐,媳妇咱待会儿别跟他俩比,啊】

李小璐【你滚……】

王俊凯【我啃到了小鱼干╮(╯▽╰)╭】

王源【你才是小鱼干!!!】

黄晓明【恍然大悟.jpg】

马可【请问是哪个部位……】

窦骁【楼上好污,但我也想问……】

乔任梁【+1】

贾乃亮【+1】

王凯【+1跟你们污起来(๑• . •๑)】

田亮【赶上了!】

王俊凯【就粉红色的地方啊!】

贾乃亮【粉色的地方有很多,我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一个(๑• . •๑)】

马可【脑补了不好的风景,窒息一秒钟……】

乔任梁【太污了,甘拜下风!】

田亮【╭(°A°`)╮】

王凯【不行不行,快醒醒!!!王凯!!!】

陈欧【请大家以后和杜淳绝交,我下线了。】

王俊凯【只是嘴巴而已……没你们想象的那么污……】

贾乃亮【哦。】

杜淳【什么时候能真正吃到藕,在线等,很急。】

罗晋【……】

窦骁【小孩子亲个嘴都这么让你们践踏了,又不是69……】

马可【楼上真º污】

贾乃亮【+1】

黄晓明【+1】

乔任梁【+1】

王凯【+1】

王凯【69是什么……】

黄晓明【小孩子不要懂这么多(ฅ>ω<*ฅ)】

贾乃亮【(呕吐中……)对楼上发的!】

马可【(呕吐中……)】

王俊凯【好了大家明天再聊,王源洗澡去了,我看番去了(๑• . •๑)】

黄晓明【去吧去吧,我也要到家了,造人大业直起来!】

杜淳【我欧欧生气了,不过脸红了,很好看(๑• . •๑)】

陈欧【不许再在群里说话了,过来跟我道歉!】

杜淳【春天来了,各位拜拜!】

马可【再见了各位单身狗(ฅ>ω<*ฅ)】

乔任梁【……】

王凯【……】

田亮【……】

王凯【下线了,拜拜。】

田亮【嗯。】

乔任梁【我也拜拜。】

大张伟【抱着手机刚抢到的12块红包到了家,发现身上的一百块丢了(ಥ_ಥ)】

大张伟【等了十分钟,还没有人说话吗!】

大张伟【你们都下线了吗!!!】

大张伟【有人吗!!!】

大张伟【有红包吗!!!】

大张伟【〒_〒】



评论(117)
热度(1514)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