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大咖红包群4

大张伟【一大早就起来占座儿了,希望大家怜悯我,给我发点糊口钱(ง •̀_•́)ง】

贾乃亮【没几个人在,不发。】

马可【没几个人在,不发。】

陈欧【没几个人在,不发。】

黄晓明 【没几个人在,不发。】

杜淳发了一个名为【没几个人在,不发。】的红包。

大张伟抢了该红包,获得0.1元。

黄晓明【我以为我们已经够狠了,没想到……】

马可【+1】

陈欧【+1】

贾乃亮【实力不要脸……】

大张伟【我日……】

黄晓明【有未成年在啊,不准说脏话( •̀∀•́ )】

马可【你们污的时候想过有未成年吗-_-#】

陈欧【+1】

杜淳【+1】

王俊凯【+1】

王源【你们太坏了,大张伟哥哥,我给你发红包!】

大张伟【还是孩子懂事儿(ಥ_ಥ)】

王源发了一个名为【只给大张伟哥哥】的红包。

大张伟抢了该红包,获得1元。

马可【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晓明【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王俊凯【hhhhhhhhhhhhhhhh】

杜淳【我已经笑出泪了!!!】

贾乃亮【预见未来是yk的天下了( •̀∀•́ )】

陈欧【孩子被你们教坏了……不过……干的漂亮!】

王俊凯【亮哥我们单独聊聊(・ิϖ・ิ)っ】

大张伟【……】

贾乃亮【求放过_(:з)∠)_】

窦骁【你们真是够了……我来吧……】

贾乃亮【等窦骁发!嗯!】

黄晓明【板凳!】

马可【地板!】

王源【(ง •̀_•́)ง】

王俊凯【(๑• . •๑)】

马可【王俊凯你够……】

杜淳【(๑• . •๑)】

陈欧【杜淳你够……】

杜淳【为什么不夸我萌,欧欧(ಥ_ಥ)】

陈欧【……】

窦骁发了一个名为【大家快来枪】的红包。

王俊凯【……】

马可抢了该红包,获得365元。

王凯抢了该红包,获得256元。

王源抢了该红包,获得362元。

贾乃亮抢了该红包,获得323元。

王俊凯【不能忍骁哥的错别字,我不抢-_-#】

黄晓明抢了该红包,获得395元。

田亮抢了该红包,获得425元。

罗晋抢了该红包,获得236元。

罗晋【还有吗,没有我就下线了。】

大张伟【(ಥ_ಥ)】

大张伟【我一个都没抢到!!!!】

大张伟【罗晋和田亮!!!你们怎么出来了!!!!麻烦一直潜水行不行!!!!!】

田亮【哈哈哈哈哈哈哈赚钱机会摆在我面前,为撒子不要(ง •̀_•́)ง】

罗晋【是的,同上。】

窦骁【小凯你过分……】

贾乃亮【小凯,亮哥要告诉你,以后你的人生还会遇到很多错别字,你不能就这么放弃啊,要珍惜。】

黄晓明【233333333333】

杜淳【错别字怎么了!多可爱!小凯你要习惯!谁不写一两个错别字啊!】

陈欧【杜淳你就别误人子弟了吧,今天那剧本上你一堆错别字……】

王俊凯【咦……】

田亮【我仿佛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黄晓明【全员好奇中……】

马可【求快速推倒(๑• . •๑)】

贾乃亮【求直播推倒(๑• . •๑)】

杜淳发了一个名为【你们想得美】的红包。

陈欧发了一个名为【各位再见我还要上班】的红包。

黄晓明抢了该红包,获得1000元。

王源抢了该红包,获得2368元。

贾乃亮【卧槽没了!】

王俊凯【走得太匆忙了2333333】

马可【发财致富路没了……】

大张伟【……】



评论(60)
热度(1168)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