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小卒吃大将

报告将军!

讲。

敌人在前方扎营,生火做饭了!

传令下去,我们也扎营做饭。

是!






报告将军!

讲。

敌人把大炮树起来对准我们了!

我们也把大炮树起来!你们给我听着!这不是二皇子和三皇子的权利角逐!而是我们!把热血抛洒的时刻!为了保护百姓!保护黎民苍生的时刻!你们要打起精神来!知道吗!

是!!!





报告将军!

讲。

敌方有个小卒溜进了我们的营房被当场抓住!

带上来!






你……

嗯。





将军!将军!

咳咳,你们都出去,我亲自问他!

是!!!

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王源你不要命了!

我只是不小心被抓了壮丁……

他们从哪儿看出你是壮丁的!这群没长脑子的!

怎么办,我听说你是这边的将军,就偷偷跑过来找你了,你可不能砍我的头,我们可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邻居!

这不是废话吗!我当然不会砍你的头!但是你一个对面的人!我怎么保你呀!

不然……这样……

真……真的可以吗……

相信我!

好……好……






将军,他说什么了?

牛二,你记着,不管他说了什么,他以前是效忠于谁的,现在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们看见他,要像看见我一样尊重,明白吗?

明……明白。

报告……将军!

唔!

对不起,我先退下吧。

不用,你说。

额,二皇子的信……

呈上来。

我还是回避吧,你们慢慢聊。

不用!给我坐回来!你!给我出去!

是……

呼!好险!我装得像吧!

像……

幸好我速度快,一下子就亲了上来!不然他铁定看到我们两个人在看地图了!

那……我可以下去了吗……

可……可以!

你脸红了……

是吗!一定是太热了!王源,你看,我穿了盔甲的呀!

要脱吗……

嗯?

今天又没打仗,你要脱下来一会儿吗?

我还挺想脱的,但是后面的扣子我弄不到。

我来帮你……

啊!脱下来轻松多了!里面都有点湿了,算了,现在反正只有我们两个人,也脱了!

喂……

你去哪儿?

我去喝杯水……

别走!这里有一杯!

你……你放开我……没有外人在,抱我干嘛……

就……就是想抱你……

王俊凯你没事吧……

有!我有事!我肚子疼!要揉揉!

你几岁了……

快揉!

好好好……

……

你怎么拉着我的手往上呀!

舒服吗……

王俊凯你放开我……唔!

……

唔!啊!唔……

……

……

从刚才,就想试试进去是什么味道了。

你……

对没错,我是想办了你!

……

你呢?对我没有一点感觉?

我……

呃……

你别带着我的手乱摸啊!

摸起来不舒服吗?

舒服……啊啊啊啊!!!起来了!!!

王源,跟我在一起好不好?

你你你先放开我!

你先答应我。

王俊凯!

哎。

你是认真的吗!

当然是,不然,我怎么会让人靠近我。

……

快说!不然我就扒你裤子了!

好好好!我说!其实吧,我也喜欢你,但是!!!手先停一下!!!别让我往那里面放!!!

好,你说。

和我在一起,有一个要求,就一个,不许变心,要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地对我好,能做到吗?

做,当然能做到。

唔!!!禽兽!!!

你再说一遍!

宝贝!

这还差不多!

唔!!!慢点!!!唔!!!

我等了这么多年,你叫我慢一点?!

哎呀去里面!

那你要亲我一口!

木啊!

好!去里面!

嗯……嗯……嘶!卧槽!一定要这个姿势吗!

换个姿势也可以的……源儿……你可以坐上来……对,慢慢的……对准了坐下来……不要怕……

啊……好痛啊……我不来了……

待会儿动起来就没那么痛了。

你怎么知道这么多……嘶!慢点慢点!

我从明白心意之后就在看断袖分桃一类的书了,你觉得呢,抱紧我,我来动。

等等!我突然发现我们好像是跨阶层相爱哎!你是大将军,而我只是个小卒哎!

这种时候你想那些干什么……

因为我疼啊……







评论(17)
热度(300)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