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柠檬焦糖

王俊凯是个B站挺有名气的美食up主,以直播美食中低沉好听的声线和细腰长腿,加上蛋糕确实做得很好看,看起来很好吃,而迅速成为一大片少女膜拜求嫁求养的知名美食up主。

今天,王俊凯休假,想起几天没露手了,决定做一个柠檬焦糖蛋糕。

摆好了电脑,确认了摄像头只能且必须只照进胸以下,桌面以上的部位后,他开启了直播。

【大家好,我是帝国阿俊,今天要做的是柠檬焦糖蛋糕。】

画面迅速被覆盖上一层又一层的弹幕——

首!!!

俊你回来啦!!!!

看我才是第一!

我们俊太好看啦!看我们俊的手哦!

俊哥求嫁!对!嫁给我!

王俊凯面不改色地指向桌子上的一大片东西,接着说道,【做这个蛋糕需要的东西:黑巧克力,鸡蛋,淡奶油,牛奶,柠檬,低筋面粉,酸奶,奶油奶酪,黄油,红酒,细砂糖,玉米淀粉,还有摆盘用的曲奇,烤榛仁和砂糖。】

我们俊的声音太好听了!!

我要怀孕了,求负责……

排队求俊艹……

阿俊你在哪儿我有桩亲事要跟你谈谈对没错是我(๑• . •๑)

前面节操呢……虽然我也想要……

说红酒的时候我都要沉醉了!!!

妈的这个男人怎么不是我男朋友!!!!!!

请问怎样才能嫁给wuli帝国阿俊……

这是阿俊说话最多的一期有木有!!!

我们俊哥多说几句呗!

王俊凯忽略掉弹幕,接着说道,【把柠檬皮切碎备用,在碗里倒入酸奶,奶油奶酪,淡奶油搅拌均匀。】

搅拌我!

阿俊你缺女朋友吗,上过大学会打架会卖萌会赚钱不会做饭的那种!!!

我看到阿俊身后的厨房柜台上有两个杯子诶,一蓝一绿……

我也……

前几次有吗……

好像没有……

完了……

完了……

杯子买的成套的嘛,大家不要气馁,让我们向阿俊这座冰山前进!!!

是!!!

【你才冰山……】王俊凯腹诽道。

接下来,就是分鸡蛋。

看我们俊的小手,好好看!

舔屏中……

请大家不要打扰我,我正在舔俊哥的细腰(๑• . •๑)

俊爷处女座吧hhhhh

我也觉得……

好努力把旁边的都擦干净了才做下一步23333333

诶等等!有开门的声音!!!

那个是不是有个人跳过去了!从门口!!!我看到他的脚了!!!

一个男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们俊俊已经名草有主了😭!!!!!!

😭😭😭😭😭😭😭😭😭😭😭😭

芳心破碎(ಥ_ಥ)

_(:з)∠)__(:з)∠)_


这么能干一定有男朋友了😭😭😭

王源今天课提前上完,没事干,就又跑回家来。

家里静悄悄的,他跳到客厅,突然听见厨房有打蛋机的声音,于是凑了个脑袋在门口,问道,【诶,你干嘛呢!】

王俊凯手一抖……

弹幕上铺天盖地的——

小男生!!!!!!!!!!

好甜的声音!!!!!!

把持不住!!!!!

好可爱的样子(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yooooooooooo!!!

为什么只能看到下半身!!!!!!!

我此刻竟然更想看上半身了……

up人身赢家……

会做甜点会做饮品是个处女座还有个小男友……

忘记了,还有条叫嘟嘟的肥狗……

王俊凯挥手,说,【出去玩你的,我录视频呢。】

王源嘟嘴,说,【反正你那些视频又看不到脸,让我进来一下下,拿杯牛奶就好了……】

躺倒了……

被这语气融化了╭(°A°`)╮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ಥ_ಥ)

是儿子是儿子是儿子吧!!!!

我已经站了cp(๑• . •๑)

你们好好在一起吧,嗯。

求小男友露脸!!!!!!!!

直到王俊凯点了头,王源才喜出望外地迈了脚进来,在一本正经地教做东西的王俊凯身后拿起了绿色的杯子。

是一对!!!!!!!!!?

小绿(怎么这么奇怪的说)你好可爱呀!!!

这一定是个特别好看的男孩子(ಥ_ಥ)

可惜我们看不到……

卧槽这体型差╭(°A°`)╮

卧槽小绿的手啊!!!手控再度死亡!!!

躺倒了……

两个人好配的样子呢(๑• . •๑)

王源本来倒完牛奶要出去了,但一眼看到桌上有两个柠檬,嘴巴一酸,问道,【我可以吃柠檬吗……半个也行……】

王俊凯只想他快点出去啊……

【快吃。】

快吃!!!!!!!

窒息中( •̀∀•́ )

这是喂兔子吗……(ಥ_ಥ)

不不不,这是在喂我们这些单身狗毒药……

然而我一直盯着他俩的手看……

所以我站蓝绿!

yoooooooooooo

看到弹幕上一片疯狂,王俊凯头更疼了,他只是想好好做个视频,可没想把王源也拉进来露脸,况且他一进来,没有一个人在注意自己做蛋糕做到哪一步了啊喂……

【接下来用保鲜膜封好冷藏……】

【我还可以拿一块曲奇吗?】

【……】

俊俊沉默了……

完了高冷的俊俊生气了……

小绿快跑(ಥ_ಥ)

这个距离……按头小分队在哪里!!!!!!

扑上去!!!!做了他!!!!

前面的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好的我确定我是在看美食,美男吃美食😳

【可以吃。】

【真的吗?】

【真的。】

告诉我这是什么!!!!

爱情!!!!!

宠!!!!!!!!

宠!!!!!!!!!!!!

宠!!!!!!!!!!!!!!!!

求你们幸福一万年!!!!!

妈呀我奔着看甜点来的现在被甜哭了_(:з)∠)_

yooooooooooooooooooooo

王俊凯内心是崩溃的。

弹幕上一片yooooooooo。

别刷了,求你们了。

我们不是一对。

我们只是住在一起。

不是同居。

目前,还不是。

【做奶油就很简单了……】

【诶,这个红色的是什么啊,我喝一口试试。】

【喝吧。】

救命(ಥ_ಥ)

什么都给他吃了……

大写的大写的宠( •̀∀•́ )

俊哥今天给我们做什么来着……我忘记了……

我也……

我也……

第一次看美食视频忘记看美食了……

虽然我一直都是盯wuli俊,但这次……

小绿抢眼( •̀∀•́ )

不不不,是抢戏2333333333

所以没有人在看我做什么咯……

王俊凯内心再度要崩溃。

【你先出去,我做完了叫你。】他对王源说道,平时也是这样,他直播做完了的所有东西,都是给王源的,就连他学做甜品,都是因为王源太瘦了,他希望他能一点一点把他喂胖。

这样才好抱。

嘿嘿嘿。

王俊凯是个闷不做声的人,不小心和还是大学生的王源合租了这个屋子后,就慢慢喜欢上了王源。

可王源那样机灵,怎么一次也没看出自己的心思。

啊,郁闷。

他听说追一个人,首先要抓住他的胃。

再加上王源太瘦了。

他选择了做甜品。

一开始也做得一般,但是弹幕上有许多人鼓励他,他就渐渐坚持下来,到目前为止才几个月,他已经出了很多个视频,成功跻身B站美食版块几大知名up之一。

可几个月过去了,他还是没能把自己的心意表达出来。

王源还是那么瘦。

【做出焦糖来,把烤榛仁放进去,裹一层,用叉子叉起来,拉出一道这个来……】

【诶,我怎么站不稳啊……】

【嗯?】

王俊凯回头一看,王源正一手撑着桌子,一手托腮,盯着自己的方向,一脸迷离。

坏了,他刚才喝的是红酒!

他特意买的八几年的红酒啊!!!

小绿是喝完红酒就醉了吗!!!!!!

推倒!!!!!!!!!

我看到小绿的下颌线了!!!!!!!!!

下颌线万岁(≧▽≦)/(≧▽≦)/(≧▽≦)/(≧▽≦)/(≧▽≦)/

我真是日了狗了这绝对是一对高颜值cp好吗!!

就改直播GV可不可以( •̀∀•́ )

前面好污,但我也……

我也……

我也……

【那个,我知道我现在有点醉了,你可以不用扶我,不过也可以扶……因为我现在醉了,才有勇气跟你说——】

王俊凯把王源揽在怀里,看着他渐渐笑开的一张脸,耳边是他接下来要说的话——

【其实,我很喜欢你抱我。】

【上次在沙发上,你以为我睡着了,哦我其实就是睡着了,可是你一抱我,我就醒了,只是没有睁开眼睛,因为我害怕一睁开眼睛,你就会放我下来……】

【我胆子很小,很小很小,小到没有课还不太敢回家,跟你待在一起……】

【去年圣诞节,我们两个人站在圣诞树下,我许的心愿是想和你在一起……】

【可是拖到快今年圣诞了……】

【我还是没有跟你表白……】

【你别说话!让我说!】

【可能今天说完,我们就要分开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你,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把好好的室友关系搞砸……】

【我还买情侣杯子,要你不准拒绝……】

【我只知道,每次你的蛋糕做好了只递给我,我就好开心……】

【每次出去逛超市你在我背后推着车子说不准买这样不准买那样我都觉得好安心……】

【我啊,别看我像醉了,但我脑子很清醒,我就是喜欢你,不管你想不想听!我就是要跟你说!不然等以后分开了,我想起自己什么都没跟你说,那多心疼啊……】

【再说了,你们公司里怎么有那么多女人惦记你……讨厌……】

【好了,我不要脸地说完了,你要打我还是怎么样,随便吧!】

【柠檬好吃吗?】

王俊凯愣了半天,问道。

王源瞪大了眼睛,眨了眨,说,【好……好吃啊……】

王俊凯低头看着他,说,【可我还没有尝过……】

然后他覆盖上那张鲜艳欲滴的唇,竭力舔舐着每一个角落,竭力摸索着每一份香气,柠檬的,烤榛仁的,红酒的,黑巧克力的,还有,他的。

视频上弹幕覆盖了一层又一层,高级弹幕炸开了一堆又一堆的烟花,可他们没一个人有空去看一眼。

去年圣诞节,我也许了同一个愿望呢。








评论(94)
热度(318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