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爸爸滚过来18】

换爸爸。


一开始儿子不愿意,站在旁边一句话也不说,小脸鼓着,小手揣着,踢着小石子。


我跟他说,以后还会有很多这样那样的事情,让我们分开,难道你都这样闹脾气吗,闹脾气解决不了问题,你是一个男子汉了,应该学会去面对,乖,把任务做完我们就能团聚了。


他想了想,嗯了一声。




一大半天都看不见儿子,我心里始终惴惴不安,他有听话吗,他有吃饭吗,他不会闹脾气了吧,临时爸爸能吃得消他吗。


等到下午做游戏的时候,终于见到儿子了,他和临时爸爸的默契特别好,一连两个游戏都拿了第一。


他从我身边蹦过去,我想给刚拿了第一的他一个high five,被他忽略……




他投进临时爸爸的怀里,撒娇似的叫叔叔。


我在一旁夸他,王俊凯你今天真棒!


他不理我……



再等晚上到了,临时爸爸牵着他去房间睡觉,我跟他说拜拜,他也只是敷衍地招了招手。


……



我一夜没睡好。


我才是那个不能离开儿子的人吧。


我的儿子不粘爸爸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第二天一早,被一个小身子压醒了,临时儿子不见了,压在我身上的是我儿子,笑得跟花儿一样,还翻来滚去的。


我还记得他昨天对我的态度,很不开心地说,昨天是谁理都不理我,今天来干什么……


他大大的眼睛闪烁着,很无辜的样子,说,谁叫你昨天想丢下我!


我说,那只是暂时离开!


他又翻了一遍,说,我不管,就是想丢下我!抛弃我!你活该!


……





评论(16)
热度(337)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