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晕车2

星期天的训练总是持续到夜里十点多才会结束,结束的原因不是因为训练够了,而是再不结束把两个孩子送回家,明天就赶不上上课了。


弟弟累倒在了最后一排,内心只想静静地躺尸。


小马哥坐在前面一排,给哥哥当靠枕。


车子行驶得很安稳,但重庆夜里车也多,容易堵,就不时停一下,弄得弟弟睡也睡不好,还晃悠出了晕车的老毛病,在后头开始呃呃啊啊地叫。


哥哥睡得浅,听见这声音就往后瞧,正好看见弟弟身上的毯子掉在地上。


着凉了可不行。


哥哥从熟睡的小马哥身上跨过去,蹲在弟弟面前,把毯子盖上。


弟弟察觉到毛毯的回归,也没那个精神从昏沉的世界里抽出身来,就又昏沉回去了。


哥哥正要站起来回座位,身后的椅背被不知什么时候醒来的小马哥调整了一下,突然压向他,他一时没防备,整个人又是蹲着,身子倾向弟弟,结果失了重心……


弟弟瞪大了眼睛,看着同样惊慌,缓缓起身的哥哥,憋了半天,声音压得极低,吼了句——


王俊凯,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亲我!







  凯源
评论(13)
热度(257)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