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我的室友也姓王30】

我的生日是十一月八日,那天在学校,请了几个平时比较熟的同学,再加上部门里的几个同学,和胖哥,当然还有王姓室友,一群人在火锅店边喝边吃,嗨到半夜才回寝室。

我酒量不好,一杯酒都没沾。

但王姓室友和胖哥就惨了,身为我身边最亲近的两个男人,被一群人拱了无数杯酒,喝得我都觉得想吐。



然后我扶着王姓室友,胖哥自己扶墙,一路歪歪倒倒地往寝室回去。

王姓室友被我扶着,走几步,停下来,抬头看见是我,一笑,虽然还是迷迷糊糊的样子,但又乖乖往前走。

胖哥在后头吐了个干净,神志就清醒了些,几步赶上来,拉我的手臂,靠紧了,撒娇似的问我,小源源为什么不牵我……我这么可爱……

这么可怕一定不是胖子。

我把他甩开,扶稳了王姓室友,对胖哥一字一顿地说,自!己!扶!墙!去!

胖哥脸一皱,委屈地,又凑上来,抓紧了我的手臂,要把头往我肩上靠,说,不要……就要你扶……你都扶王俊凯了……为什么要差别待遇……

你有王俊凯这么轻再说吧……我手臂要脱臼了……

我正要再度甩开他,但王姓室友看见了胖哥死赖着我不放,突然就把我揽进怀里,踢了胖哥一脚,没踢中,抱着我对胖哥说,王源是你能碰的吗!不是!

这自问自答也是够了。

我捂住他嘴巴,说,好了好了,快走吧,回去睡觉了。

他扒开我的手,盯着我,撒娇似的,说,那我要和你睡!

我还没说话,胖哥在地上举了个手,说,我也要!我也要一!起!睡!

王姓室友听了这话,几步冲过去……

我没拦住……





第二天,胖哥醒来,对着镜子问我,王源,我这脸上哪儿来的伤啊?

我正致力于从昨晚就抱紧我不放手的王俊凯怀里挣脱,对胖哥说道,你撞墙上了!

王姓室友一睁眼睛,开口就问,谁撞墙上了!

胖哥揉着脸说,我!

王姓室友酒还没醒,又迷迷糊糊地躺下去,手脚丝毫没松开,含糊不清地说,不是……源……就好……

胖哥缓缓从镜子前抬起头来,看向纠缠的我们,说,你们……现在在干嘛……

寝室里死一般的寂静。

我能说什么呢,我要怎么说呢。

说王俊凯把我当抱枕了?

然后在这死一般的寂静中,王姓室友再度睁开眼睛,发现我已经逃脱他的怀抱大半了,眉头一皱,将我按了回去,口齿突然清晰起来,说,王源,再陪我睡会儿。

哦,不用说了。



评论(15)
热度(296)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