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如果大侠9】

我趴在窗外,看里头两个人,一男一女,交头接耳,气氛暧昧,就觉得这俗话说的果真不错。


绿叶衬鲜花,美人配英雄。


我看着也觉得赏心悦目。


虽然这美人,是老大身边八位侍女姐姐之一的烟白。


这英雄,是老大。


不好,烟白要出来了!


我往旁边一躲,就听见老大的声音,说,好了,别听墙角了,进来!


不不不,他说的一定不是我!


我正要往后院跑,被烟白抓着衣服丢进了房间,还顺带关上了门。


我对老大努力拉出一个大大的笑,说,老大,你刚刚才会过美人,开心吧!


老大不明所以,微皱眉,说,你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过来。


我乖乖走过去。


他拍拍身下所剩不多的席子,意思是叫我过去挤一个。


我坐下后,觉得快掉出来了,挤了挤,老大就挪了点让我,然后问我,吃早点了吗?


早点不吃那还是人吗。


我说吃了。


老大说,我还没吃,再陪我吃一次。


苍天呀,明明是你先起来急着和烟白幽会了没吃早点,为什么还要我再吃一次!


况且我刚才吃得着实太多了,再也吃不下了!


我用表情表达我的拒绝。


老大看出来了,笑道,不肯啊,好吧,你看着我吃。


然后等早点上来了,老大就真的开吃,还边吃边挑逗,问我要不要吃。


我别过脸去,不看他。


他把翡翠包在我面前晃来晃去的,摄人的气味就萦绕在我鼻尖,香得我不由自主地就要往上凑。


然后他一移筷子,把包子送进了自己口中。


哎,真浪费。


我抠着席子边,问他,老大,我们一起出去玩好不好?


老大点头,说,当然好。


我问他,那八位姐姐可不可以不跟着。


他说,怎么不跟,她们是长老派给我,保护我安全的。


我说,我们俩偷偷溜嘛,别让她们发现就好了。


老大盯了我一眼,顿了顿,说,好。


然后我们就翻过了钱庄后墙,顺利溜到了街上。


我拉着他一路往前,直到找到河边一棵柳树下,蹲下去就开始徒手挖,挖出一个布袋子,亮给他看。


老大皱眉,问,什么东西?


我说,好东西。


我打开布袋子,是一本秘籍,里面的心法对我来说太高深,超过了我现在所能学的范畴,而且放在身上也不安全,所以我在得到这本秘籍后就将它藏在了这里。


既然我都跟了老大,那这本秘籍,就便宜点卖给他好了。


我说,三百两。


老大愣了。


我提溜着秘籍在他面前晃,说,这可是我费了好大的劲才得到的。


其实是一个老乞丐临死前看到我硬塞给我的。


老大看到封面,眼睛一亮。


我说,三百两。


老大说,先让我翻翻。


我想他一个堂堂教主,总不至于骗我吧。


然后他接过去翻了,转身了,走了。


我说,老大,三百两呢!!!


他不说话,还在翻。


我说,书还给我啊!不许看了!


他转头看我,面上是一派无辜,说,买书付钱?我一个堂堂邪教教主这么正派干嘛。


苍天啊!!!


我的秘籍!!!


我的三百两!!!













评论(11)
热度(158)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