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如果大侠10】

我跟在老大身后喊了一路的三百两,他都低头没理我。


我很不忿,不忿到就想拿什么东西砸他的脑袋。


我捡起了石头。


我举起来了。


然后七位姐姐出现了,拦在我们面前,齐齐跪下,向老大请安。


我把石头往后一丢。


老大不知什么时候收起了我的三百两,回头牵住我,就要往前走。


七位姐姐没起身,为首的问道,教主刚才去哪儿了?


老大没说话。


空气突然凝滞了,明明不冷,却刮起了风,吹得我一哆嗦。


我赶紧打圆场,说,我跑出来玩,结果迷路了,老大是来找我的,没想到大家都来了,哈哈哈,外面有点冷啊,我们回去吧!


为首那个不信,问道,教主,真是公子所说的那样吗?


老大说,嗯。


为首的姐姐又问道,那烟白,教主可曾见过烟白?


烟白?早上不是刚和老大见过吗?难道七位姐姐没看到?


老大说,烟白?


那位姐姐说,我们七个分别领了教主的命令去了,难道后来烟白没有领吗?


老大说,听你这话,难道你是在怀疑我把她怎么了?


那位姐姐心中似乎还有怀疑,但在老大的冷脸下没有再敢问了,道,可能是属下想多了,待会儿回去,属下会再找找烟白。


老大冷着脸没再说话,拉着我就走了。


我回头去看,地上的石头和七位姐姐,好像都失了温度,叫人不敢再靠近。


烟白姐姐被找到了,在离钱庄不远处的一口井中。


来报消息的时候,七位姐姐盯着老大,眼神沉静。


老大却头也不抬,说,死就死了吧,你们几个虽跟她没有血缘,但好歹姐妹一场,找个地方埋了,再烧些东西给她吧。


七位姐姐不肯走,跪在地上,道,烟白死得面目全非,属下心有不甘,恳请教主允许属下将此事查个水落石出!


老大终于抬眼,看着她们,微微一笑,说,既然想查,那就查吧。


于是在七位姐姐的前后奔走中,老大扯了个帘子,叫我陪他泡澡,边泡边在水中看书。


我开始还不知道他看的什么书,凑过去了,才发现里头是那本秘籍,封面却变成了什么【渝州散记】。


暗度陈仓!!!


我伸手,说,三百两!


他避开我。


我继续伸手,压在他书上,说,三百两。


他再次避开我,目光仍然聚集在书上。


我再接再厉,把脑袋放在他书上,压下来,说,三!百!两!


他终于看我了,把书往身后的衣服堆一塞,就拖我下了水,我猝不及防,差点要呛水了,他一口堵上来,度了口气给我后,双手便游离上了我的腰身。


我怕气不够,想游上去,但是他接着就紧紧把我抱进怀里,磨蹭间,我便察觉到了有个东西起来了。


我不敢动了。


他带着我游上去,露出头来,对不知什么时候进来的一个侍女姐姐说道,越来越不知道规矩了,滚出去!


那姐姐再看了我们一眼,低头道,教主息怒,属下只是来送点心,这就告退。


老大没再理会她,将我再度封了嘴巴,一只手开始扒我的亵裤。


我被他抓住了命根子,半点不能动弹,沉浸在他的手上,连呻吟,都破碎得不能细听。


然后,他和我来了一场。


自从烟白死了,老大就有些欲望过头了,常常是看着看着那本秘籍,就把我抓过去扒了。


我开始还不是很明白,后来才在书上看到,这是移情,喜欢的人死了,人就要转移感情,就会喜欢另一个人。


所以,老大现在喜欢我?


我可能要脸红了。


我魅力这么大。


但同时,七位姐姐对老大的照顾也越来越无微不至,经常在我们那个的时候进来送东西,还经常盯着我看。


我又没有害死烟白。


但烟白到底是怎么死的,谁杀的呢。


我想,以我这样子简单的小脑袋瓜,一定想不出来,所以,不想了。


在钱庄待了一月余,我听说江湖上新起了一个惊凡门,四处行侠仗义,门下弟子很快就遍布天下,一时之间成了正派人士口中赞颂的大门派。


我想新的正派产生了,老大一个邪教教主应该很生气吧,于是我决定对他好一点,在他看书的时候,主动亲了他一口。


老大手一抖,书掉了下来,问我,你干嘛?


我说,亲你啊,希望你开开心心的。


老大问,你觉得我不开心吗?


我说,是啊。


老大顿了一下,说,可是亲我一下不够,我还是不开心,怎么办?


我说,那,再亲一口?


老大伸手把我抓过去,说,对,再亲一口。


我盯着他突然靠近的眼睛,那眼里好像第一次出现这样多的光芒,叫人不由自主地看得着迷,完全忘记他正肆掠我的嘴巴,啃噬我的锁骨。


怎么办,我好像,心跳太快了。


评论(14)
热度(193)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