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爸爸滚过来15】

病房里有电视,儿子执意要看忍者神龟,可我真不能明白几只矮不拉几的丑乌龟打来打去有什么好看的。


两个人抢遥控器抢得对上了眼。


我说,别看神龟了!以后长不高!


儿子说,比你长得高!


我说,每天打打杀杀,哪里是小孩子看的东西!


儿子昂起小脸,说,那你呢!


我说,我怎么了!


儿子说,海绵宝宝是大人看的东西吗!那么幼稚!


我捏住儿子的脸,说,不许侮辱我的海绵宝宝!


儿子也想伸手捏我的脸,手短够不着,嘴上却还是不饶人,说,海绵宝宝就是个笨蛋!


我朝他吐舌头,略略略,你才是笨蛋,你碰不着!


儿子脸一黑,没了动作,垂下头。


我赶紧放手,但是已经晚了,耳朵里钻进他念经一般,喃喃自语的一段话——我没有妈妈,没有爸爸,我就是一个孤儿,没有人喜欢我……我才五岁,就要看尽人世沧桑了……我好苦呀……


我……


遥控器重回掌握,儿子一脸得意,我朝他嘴里塞了一瓣橘子,他伸出双手,一副要抱抱的样子。


我说,你干嘛?


他说,爸爸你上床来,冷。


我才不要,我说,少爷你够了哦,好好躺着,别坐起来。


他自然不会听我的,迅速从床上站了起来,左手的输液管道岌岌可危地悬在半空,然后他朝我扑了下来,小脑袋刚好降落在我的肩头,发出“哎哟”的一声,蹭了两下,说,爸爸别生气了嘛,我还是小孩,你要让着我!


等等,是谁前几天说他十八岁了!


我儿子到底几岁?


我的心好累_(:з)∠)_


评论(14)
热度(308)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