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王同学,交作业15】

万圣节的夜晚,因为两个孩子执意要在一块过这个西方节日。


王小源他妈和他爸一商量,把王小源塞给王小凯家后就开开心心地过二人世界去了。


王小凯他爸看着两个捧着王小源他妈给的一堆糖果笑嘻嘻的孩子时,乖乖拿出了自己早就买好的糖果,指着自己的房间说,呐,叔叔还要加个班,你们自己在客厅玩,不许去厨房,不许碰刀子,没事不准来敲我的门,知道了吗?


有糖吃,先点头。


王小凯和王小源猛点头。


等王小凯他爸一进门,两个熊孩子就满房间地开始跑,假装每个房间里都有人,敲门,然后一起大声喊——给糖!不给就捣乱!


忘我地敲到王小凯他爸的门时,王小凯突然醒悟过来,看着缓缓打开门的爸爸,拉着兴奋的王小源,赶紧退了几步,从小口袋里摸出一颗糖来,手心朝上,递给他爸,笑出两排牙来,说,爸,吃,吃糖。


他爸黑着脸,拿了糖果,关门。


王小源还没反应过来,问,叔叔怎么不开心呀?


王小凯拖着王小源的衣领子,把他拖进客厅,然后电视一开,说,快看电视!


然后自己坐在一边。


没一会儿,王小源从沙发另一头爬过来,小脸一扬,嗷了一声,恶魔面具下的大眼睛直直瞪着王小凯,然后在王小凯笑嘻嘻地转过来时,伸出双手,说,糖果!不给就捣乱!


王小凯给了一颗,说,呐!


王小源开开心心地放进自己口袋,看着电视,说,今天好开心啊!要是以后每天都是万圣节就好了!





第二天,王小源跳到王小凯课桌旁,伸手,说,王小凯,交作业咯!


王小凯拿出本子,中间鼓鼓囊囊的,像是有什么东西似的。


打开一看,是一颗糖。


王小凯看着不明所以的王小源,虎牙闪亮,说,万圣节快乐!


以后每一天,我们都过万圣节。




评论(7)
热度(154)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