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别离开我!

王俊凯眼眶一湿,几乎要落下泪了,看着王源,说,”王源,如果可以,我宁愿是你拿到这个机会。”


王源想伸手抓住他,但却抓不到,痛苦喊道,”不,王俊凯,你不要离开我!”


王俊凯侧过脸去,说,”你不要讲这样不切实际的话了,就这样吧。”


王源一拍桌子站起来,大声吼道,”王俊凯!你骗人!你跟我妈说过,要好好照顾我一辈子的!你骗人!”


”我也不想!如果可以!我宁愿我从来没有遇到过你!从来没有喜欢你!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是我不好,是我太贪心,想要接近你,和你在一起,如果不是我,你现在不会这样痛苦,这样心碎!”


王俊凯捂住胸口,几乎要痛晕过去。


王源看着他,这个人啊,自己的痛苦,他可以感同身受吗,他这个样子,又让他怎么舍得……


“王俊凯,我是这样喜欢你,这样听你的话,你……”


王俊凯捂上耳朵,“别说了!”


”王俊凯……如果你真的爱我……就……把免死金牌给我吧!”


王俊凯握紧手里的免死金牌,顺便把桌子上的牌全都揽进怀里,笑出一脸虎纹,道,“才不!快吃啦!谁让你斗个地主还准备芥末寿司来的!你自己造的孽自己承受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3)
热度(278)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