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我的室友也姓王29】

和王姓室友在教室里上自习。


他看书,我做题。


题有点难,我不耻下问,他先大肆嘲笑打击我,然后在我的白眼里选择乖乖讲解。


两个人正争论着一处不可开交时,眼前突然一暗,我第一反应抬头看,发现整个教室都暗了下来。


停电了。


我刚刚反应过来这个事实,教室里相隔挺远的几个同学已经慷慨激昂地开始说什么停电了天哪我的作业啊学校造孽啊!


在这样的骚乱中,王姓室友快速偷了个吻,对着我,声音比刚才争论时温柔许多,说,喂,现在是你对还是我对?


你用这种温柔攻势也没用,我也还是要坚持自己啊,于是说,当然是我!


他在黑暗中发出一声轻笑,又凑过来偷了一口吻,再问我,是谁?


这个人……


我才不会屈服!


我说,我!


他又来,我抓紧时机躲闪开,没让他偷到。


我说,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个傻逼,都三次了,还来!


他顿了一下,重新对着我,双手强行捧上我的脸,一口按下来,亲完抬头,说,就算是一万次,我也还是要来。


……


评论(14)
热度(284)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