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如果大侠8】

不知道老大把那张字据收到了哪里,趁他去正殿办事,我已经将整个寝宫都搜遍了,却怎么都找不到。

难道,是在书房。

我一路溜过去,又在一堆书画中找。

藏这么严实,哼。

宫中近日戒备森严得很,不时听见卫队从门口走过的踢踏声。

在这样的戒备中,我却见到了一个溜进来的不速之客。

那个女子倚在门楣处,出声道,喂,傻子。

傻子!!!!!!

没礼貌!!!!!!

我决定不理她。

可是看她的样子,不像是宫里的人,能够从密集的卫队中溜进来,想必武功不错。

一想到她武功不错,我就想抱着大腿求传武功……

但她大腿穿得少,白花花地露在外头,我不敢。

女子见我盯着她大腿看了许久,笑了一下,媚态遍身,招摇着走过来,问我,找到好东西了吗?

我摇头。

她凑近,摸了一把我的脸,说,这可爱的小模样,真是难得一见。

这话有些奇怪,可我又说不出哪里奇怪。

我问她,你是谁?

她又揩油一把,说,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可见过这宫中真正的主人了?

她在套我的话吗?还是我同她认识?

这宫的主人,不就是老大吗?

女子见我没明白她的意思,叹了口气,说,我的小祖宗,这药吃太猛了吧!我是问你,王嵩上头有没有别人控制他!

王嵩上头,怎么会有人呢?

他上头,难道不是天花板?

我觉得这个答案一定不对,但是我又不敢不给她答案,刚说了个天花,她就扯开我的脸,说,说个人名出来!

我想了想,应该,是长老们吧。

女子听说了长老们三字后,问我,有几个?

我摇头。

女子问,知道任何一个人是谁吗?

我摇头。

女子望天半晌,像是在平复情绪,然后对我说,长老们身上有你要的东西,不过你要小心查探,勿要让人发现你的身份,王嵩想必要回来了,我走了。

咦咦咦,真走了?!

她怎么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呢。

疯女人。






跟着老大出宫去,落脚在一家钱庄内院,八位姐姐被老大支开去收拾东西,老大说来这儿度个假。

然后老板来了,跪在老大面前道,不知教主大驾光临,卑职有失远迎!

老大斜倚在轿上,看了不看他一眼,说,不敢当,谁不知你周浦才是我兰若教的大财神,我一个小小教主,哪里敢要你来迎接。

周浦仍跪在原地,头也不抬,道,卑职所有,皆是教中之物,不敢有半点僭越!

老大哼了一声,说,你不敢,好一个你不敢。

周浦不敢说话。

连带着我也不敢说话。

老大好像有点生气了。

可生气对身体不好。

老大身体不好的话,就活不长。

活不长,就不能在我老了的时候给我按时发月薪。

月薪辣么重要。

我鼓足了勇气开口,说,老大,他不听话,我们打他,你别生气。

老大看了我一眼,笑了一下,说,我没生气,你去里头看看她们可收拾好了没。

我说,哦。

然后我走进房间去,只听见身后突然传来一本书摔在地上的声音,老大低声对周浦道,看看。

后来老大就突然有钱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

只是晚上端着一碗什么燕窝吸溜完后,继续对付下一个食盒,还不忘揣好怀里的二百两零花钱。







老大生气一次,我就有这么多好东西。

真希望他多气几次。


评论(14)
热度(184)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