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爸爸滚过来13】

诶?诶!诶!


爸,它跟着我!


左边!左边!哇!


右边!右边啦!好厉害哦!


往上!往上!哇!


好了好了!看我!


不看我!


转过去!


转左边!


【王俊凯,过来睡了哦。】


咳咳,朕要就寝了,你跪安吧。


诶诶诶!不准跟着我!


哎呀!不准看这边!我要换衣服啦!


王源,它看我!


【不准看我们小凯!】


不准看!


啊啊啊它还是对着我!


【好了好了,你才几岁,怕什么?】


我五岁了!我已经有这么高了!


【再比也只到我腰上,小孩子一个。】


才不是小孩子!


【就是小孩子。】


不是不是不是!!!


【滚床上耍赖也没用,你下来,问问它,是不是小孩子。】


喂!我是小孩子吗?


(点头)


啊!我不要当小孩子!我已经长大了!我...十八岁了!


【哈哈哈你十八岁!你看看,哪个十八岁才这么矮?】


...


【好了好了,快过来,把牛奶喝了,多喝牛奶,快点长大,长到十八岁,好不好?】


好!那我要比你高!


【好。】


喝完了!


【好棒!关灯咯!】


嗯嗯!


(关灯)


爸爸,抱着睡。


【好。】


评论(26)
热度(337)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