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来来来,继续昨天的对脚大赛!今天我才不会输!

哈哈哈王源你别后悔!谁知道昨天是哪个被我从床上弄下去了就开始生气耍赖哦!

那是因为我撞到头了!

切!

赶紧赶紧!躺上来!

脚对齐。

嗯嗯嗯!好了好了!我数一二三啊!一!二!三!呀!

...

呀!

...

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输了输了!

不行!再来!

头没事啊还来!

快点快点!不来就是你认输了!

我才不会认输!你给我等着!脚对齐!

好了对齐了!你脚怎么长这么快!

因为我是你哥啊!

切!倒数咯!一!二!三!呀!

...

呀!

...

啊啊啊你没事吧?!!!

...疼,还有,手,手拿开...

哦……啊!对不起对不起!!!

——尴尬蔓延——

下次,别这样了...

哪,哪样?

有的地方,别乱摸...

...

睡,睡吧...

...嗯

...

你,你那个起来了...

别,别管!

没,没事吧...

别,别管它!

...哦




深夜,有只小老虎在浴室待了很久,摸上床来,倒头就睡,第一次把自己的内裤丢在了酒店。

有只小兔子抓了一晚上被子,内心煎熬着:我踢了摸了我哥的真弟弟,怎么办,在线等,急。





评论(16)
热度(177)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