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我的室友也姓王27】

清晨。


他还在睡。


我被胖哥的鼾声震醒。


他在我背后,被子里的双手环着我,头离我有些距离。


我缓慢转过身来,在晨曦中看他的睡颜。


哎呀,好帅呀。


哎呀,是我的。


这一大早的,该醒了。


想着,我伸出一根手指,戳他的鼻子。


他皱眉,退了一下。


我乐此不彼,继续向他的颧骨发起进攻。


他又退了些,寻了个舒适的位置接着睡下去。


我戳他的下嘴唇,但是一戳上去,就被他突然咬住了手指,被子里那双手箍紧了,将我揉成一团,连手指也不肯放开,禁锢在怀中。


他倒是还想睡,连眼睛都不肯睁开。


我可不会让他得逞。


将我抱得这样紧是要付出代价的!


我伸出另一只手抓他的痒,他躲了两下,终于睁开眼了,揉揉我的头毛,问,大清早作死吗?


我很有勇气地直起脖子,说,嗯!


他笑了,然后挪了挪,给我寻了个舒适的位置,还顺带拍了拍我的屁股,说,再睡一会儿吧,别闹了,昨晚打了游戏,累。


嗯,看来昨晚确实不该一起打游戏打那么久,睡吧睡吧。


我说,那,早安。


他闭着眼睛,说,嗯。







评论(35)
热度(278)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