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爸爸滚过来12】

在无人岛的海边翻腾的儿子格外可爱。


两只小脚先踩在白色的沙滩上,踩出好几双小小的脚印,再一大步跳进浅浅的水里,惊起一点波澜后,就高兴地抬起一只脚来踢水,结果浪一来,没站稳,歪进水里了。


等从水里露出一个光溜溜的小脑袋时,我差点以为是个黑色的小皮球,头发也太顺了,全贴在脑袋上了哈哈哈哈哈。


我几步走过去,蹲下,给他抹开脸上的水,他就开始吐嘴巴里灌进去的海水,小舌头不小心舔到我的手心,感觉到咸味,立刻啊啊啊地叫唤起来,喊着,好咸啊好咸啊!


我接话道,好笨啊好笨啊!


儿子怒目而视,伸手上来掰我的嘴巴,要拿水来灌我,我就一直往后躲,还逗他,说,弄不到!弄不到!


儿子见真的弄不到我,手一放,站直了,小嘴一抿,很严肃地生气了。


……


我赶紧求饶,说,我错了我错了,王俊凯,是爸爸的错,快来弄我吧。


他摇头,嘴巴抿得更紧了。


我把嘴巴张开给他,说,来来来,给你弄。


他抬头看了我一眼,伸手要抱抱,我见有台阶下,赶紧抱了他起来,顺带一哄,说,怎么了,俊俊,不玩了?


他嘴边惊现一抹微笑,我只看见小皮球一闪,嘴巴上一凉,之后就瞧见他得意洋洋地抬起头来,好像觉得自己在我嘴巴上咬的这一口很是解恨似的。


好痛。


王俊凯你个小不要脸的,竟然诈我。




评论(21)
热度(367)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