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我的室友也姓王26】

夜里睡得正好,一个人掀开了我的被子。


我吃了一惊,赶紧回头看,是王姓室友。


我小声问他,你干嘛?胖子还在呢!


他对我嘘了一下,从背后抱住我,用下巴蹭了蹭我的背,说,别怕,我有办法,睡吧。


反正一个人睡也挺冷的,既然他有办法,那我就不怕了。


第二天一早,胖哥果然被我们两个吓到,震醒我们之后,就大声质问道,你,你你们在做什么?!


王姓室友慢悠悠地说,我被子弄湿了,只能跟他挤咯,难道跟你?


好有道理。


突然想起上学期,他的理由是被子要换一套新的,所以跟我挤几天。


王俊凯,你真厉害。




评论(12)
热度(285)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