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我的室友也姓王25】

新学期开始了,见到王姓室友却不能靠太近导致我很憋屈,因为中间隔了一个二百五十瓦的大灯泡。


中午要带胖子吃午饭。


晚上要带胖子吃晚饭。


我在回宿舍的路上,觉得秋风来得真早。


但走到宿舍楼下时,胖子突然想起上学期自己的插座坏了,今天要买新的给忘记了,拍着脑袋就跑了。


终于走了啊。


路上的同学三三两两,我和某个人并肩而行,中间隔了二十几厘米,他侧过头来,边看我边往前走,还背着手,一副大爷样。


对了,我今天戴了一整天的小兔子戒指,虽然不好意思,虽然遮遮掩掩,但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看到。


我正想开口说话,一个女生快步跑到我们面前,像是鼓足了很大的勇气似的,一脸艰难地快速说了一大串话——


那个……你好学长我是小你一级的和你一个社团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我的xxx我刚来学校的时候就看到学长你了我觉得你很帅人很好特别好相处虽然因为我胆小不敢跟你说话但是我一直都喜欢着你我知道你还没有女朋友,请你给我一个机会来证明我的喜欢! 


我觉得我大概要躲开。


我给王姓室友使了个眼色,就要继续往前走。


一股力量拉住了我,还顺着我的手腕滑下来,一把牵住。


我听见他说,对不起,你来晚了。



评论(16)
热度(279)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