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我说话,你要听】

喂?


喂,我现在所说的话,你给我乖乖记着。


嗯?你哪位?


王凯利,跟你说两个问题,第一,马思远不是你惹得起的人……


你好厉害的说……


第二,我不是可以放纵你去靠近马思远的人。


嗯?


我不喜欢和人说废话,你若是感觉你有实力同我玩下去,王凯利不介意奉陪到底。


啥?你到底想说什么?我和马思远的事情不需要你插手ok?


呵,我会让你明白,我从不说空话,别让我去你们南开亲自找你。我是本地的,我有一百种方式叫你待不下去,而你,无可奈何。


我知道你和马思远是好兄弟,你不想让他谈恋爱是吧?


马思远是王凯利的,你休想染指分毫。马思远打篮球,你不许看,马思远去小卖部,你不许跟,若是你办不到,王凯利最喜欢对那些不自量力的人打脸。


我就是喜欢马思远,怎么了吧,我和他一个学校,你管不着。


去跟马思远说你的告白取消,否则你继续我行我素,但你的日子就不会过得很舒心。


王凯利,你就是想叫我放弃咯?


你只要记住,马思远的身边,不会有你的位置,你什么都别想做。


那我要是继续告白呢?


呵呵,无妨,你可以把你认识的所有男的全部叫来,不介意陪你玩玩,若我赢了,你就绝对不准再靠近马思远,懂?


我听说过你护犊子,却不知道你这么护,好了,你赢了。


王凯利多谢了,改日必定登门拜谢。


不用了不用了,我错了我挂了。


王凯利多谢了。


嗯嗯。





假如王凯利去美国期间马思远被学姐告白……


评论(37)
热度(305)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