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我的有病编辑】

喂,是那个漫画刊登在史上最伟大最牛逼的《漫之魂》月刊最不起眼最后面的起名我现在一时想不起来的好像内容是纯爱的不知道你算不算是漫画家的王源吗?


……是,王编辑。


是的,我正是你最害怕最崇拜最仰慕的史上最伟大最牛逼的《漫之魂》月刊最有能力最高大英俊最聪明的王俊凯编辑,鉴于你一次就认出我这么有磁性的声音了,我决定多给你两分钟回味我的声音,计时开始!1,2,3……


……


15,16……


王编辑,你有什么事吗?


哎呀,我还没数完,你竟然敢打断你最害怕最崇拜最仰慕的史上最伟大最牛逼的《漫之魂》月刊最有能力最高大英俊最聪明的王俊凯编辑的话,哼!我要重数一次!1,2,3……


没事我就挂了哦。


不许挂!好了我不数了!留着下次!


……


是这样的,我看了你昨天晚上发给我的投稿,我觉得以你这样的剧情这样的技法,这一期月刊肯定卖不出去!


你乱说!就算我画得很差,一个人怎么会影响这么大?!而且我还是刊登在最不起眼的角落呢!


我说卖不出就是卖不出!你要听你最害怕最崇拜最仰慕的史上最伟大最牛逼的《漫之魂》月刊最有能力最高大英俊最聪明的王俊凯编辑的话!再打断我的话我就再重新说一遍!


……是,你说。


你的内容是说一个少年看上了一个少女,但是少女喜欢着另一个明显比少年更英俊的男人,这个男人对少年又很温柔,所以,你今天早上吃饭没?


不要突然改变走向啊!你讲剧情就讲剧情!干嘛突然扯到我吃早饭没这件事上!


身为你最害怕最崇拜最仰慕的史上最伟大最牛逼的《漫之魂》月刊最有能力最高大英俊最聪明的王俊凯编辑,我自然要对我的画手多多关心!吃了没?吃了什么?


吃了,麦片……


麦片怎么有营养呢?!等等!麦片有营养!不对!你只吃麦片是不行的!


你别管我吃麦片行不行了!!!给我讲剧情啊喂!!!我挂电话咯!!!


好好好!接着说,在这个漫画里面,虽然少年懵懂地喜欢着少女,但是明显读者不吃这一套,尽管少年也有那么几分姿色。


为什么读者不吃这一套?


因为网络上的声音都在说少年和男人应该在一起哦。


我才不是腐向漫画家……


可这是这个漫画界的走向啊!用你那个跟西瓜一样香甜的脑袋想一下吧,如果少年追求少女,最后成功了,这就是一部乏而无味的破漫画,如果少年在追求少女的过程中,渐渐发现自己对男人的心意,最后明确自己的心意,两个人在战火纷飞中相拥在一起,这将是多么美的画面啊!


不要给我加奇怪的设定啦!什么叫跟西瓜一样香甜的脑袋啦!为什么要改变性取向!还有战火纷飞是什么鬼!我明明是设定在和平年代!


突然打起仗了啊!增添剧情嘛!


我不要!


哦,那你可能这一期月刊就不能刊载了,挂咯。


王俊凯!你等等!


叫我干嘛?你想起什么甜蜜的段子要加在少年和男人之间了吗?来一吐为快吧!


才不是!我可以稍微改一点剧情,但是不会改变性取向!


啊,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呢,明明答应人家了要改的。


我什么时候答应了?!!!


哦,对不起,打电话之前脑补你答应我了。


……


话说,你这么执着于男女间的不起眼的纯爱干什么?哦,顺带说一句,我可没有鄙夷异性恋哦。


那你还加句不起眼的是怎样……我就是一开始设定成这样啊,少女漫画不就是面向少女吗?


才不是咧!少女漫画的对象是那些每天只要在家里就是各种横躺或者坐在沙发和床上的基本不出门不洗头的看到漂亮男人譬如我就不能挪步的这个世上无形地推动着经济发展的腐女殿下!腐女殿下们最爱的就是看这些剧情了!


……


你想好哦,今天中午有空出来吃饭吗,我订好了一家餐厅,你不来我不发工资。


你都这样说了……


好的!我就知道你一定会答应我这个你最害怕最崇拜最仰慕的史上最伟大最牛逼的《漫之魂》月刊最有能力最高大英俊最聪明的王俊凯编辑的请求的!


这才不是请求吧……


我不管!你答应我了!我要带你去吃饭带你去游乐园带你去逛街带你去干我想干的事情!


等等!我只答应了吃饭没答应要和你约会!


啊……那你不要来吃饭了,我还是在家里角落蹲着,吃一小碟泡菜,然后上上吊,服点毒什么的就好了。


我跟你去!


哎呀!你果然还是那个我认识的可爱善良和我有着不分上下的帅气的偶尔二缺的小天使嘛!


可以把二缺去掉……


好的!你等着啊,我开门上来接你!


你在我家楼下?!


是啊。


……


是不是对你最害怕最崇拜最仰慕的史上最伟大最牛逼的《漫之魂》月刊最有能力最高大英俊最聪明的王俊凯编辑产生了一种【哇塞这个男人好有安排我快要爱上他了】的感觉,没关系你说粗来!我可以承受!


……我不要。


我已经进电梯了,想想就能够见到英俊帅气聪明的我,是不是很激动啊!


……才没有。


等下吃饭的时候我要跟你讨论关于你的漫画具体的剧情,男人和少年才是一对,然后……


喂!喂!


刚才电梯没信号了,我到你家门口了,开门。


哦哦。


哎呀这一身睡衣真是可爱,快让我拍个照留念一下!


不要!王俊凯你走开!


来嘛来嘛不要害羞!


不要说奇怪的话啦!我没有害羞!你走开!






妈妈,那个叔叔和哥哥在干什么?


小孩子不要看,他们在玩游戏呢。


玩什么游戏啊?


就谈恋爱的游戏,你长大就知道了。









评论(21)
热度(2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